2010-04-01 19:34:43嚴箴

근면하고 근실한 사랑

-+-+-+-+-+-+-+-+-+-+-+-+-+-+-+-+-+-+-+-+-+-+-+-+-+-+

근면하고 근실한 사랑

力把母親的角色扮演好,

自從我開始當母親.........

我期許自己盡心盡力去照顧好他們......

無時無刻我的心總是惦記著......

不管身在何處心裡總是掛意我的寶貝.....

所以不論我會做的或是我不懂的我總是想盡辦法要照顧

好我的寶貝.....

我好愛他們...

當然他們也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愛....

+-+-+-+-+-+-+-+-+-+-+-+-+-+-+-+-+-+-+-+-+-+-+-+-+

 

 

 

上一篇:무지한 사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