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0:04:10

要學著看開點~*

最近的我 其實很快樂的 但是今天真的又被悶到了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過 要學著看開點

 

話說 最近肥蓉與小兒麻痺患者  非常白目

 

老是跑上來吵我玩電腦  放心吧 風水輪流轉 有天等到你們的

 

----------------------------------我是可愛分隔線-------------------------------------------------

你對我說 愛不愛你不敢講 但你可以保證喜歡現在的我  因為喜歡我的小任性

我其實沒有說出口的是 我不是小任性而已 我是超級任性耶

其實沒有打算跟你太靠近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想的總是跟發生的完全相反

 

來談談我的愛情觀吧~*

以前的我 會覺得談戀愛就是要談的長久

但是現在的我 更相信另外一句話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當然 也不是說我不想穩定的談感情

但是 當愛情消失的時候 我希望我能夠灑脫的放開

以前的我 或許沒辦法 但現在的我 應該是可以的

反正 這世上有23億人口 只是少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我還是有眾多選擇的

 

附上一首我喜歡的歌 

 

五月天 彩虹

 

坐在浴缸裡 蓮蓬頭

代替我哭泣 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虛弱的窗簾 留不住

房裡的黑夜 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懂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吻我離開我 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 難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Oh 一層一層一層一層一層一層

又一層層的迷宮 我來不及回頭

Oh 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忽東忽西

忽前忽後的折磨 都是你的捉弄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你的輪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