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8:52:39└ 米 果 __ *

ˇ







今天 ˇ 阿無奈

來台中 找我

來的時候 ˇ 大約 9 點

_____ 先跟他去吃了個 早餐


第一杯ˇ 喝到 壞掉的 奶茶

還跟老闆 ˇ 換了一杯



吃完 ˇ 去米果家 頂樓 玩 因為 不知道要去哪

不想去 一中


也不知 玩甚麼


玩沒多久 就下去了 ___



跟BABY 去屈臣世 買 ˇ 一些東東 = ˇ =


買完 BABY 說他肚子餓  ˇ 

 就去腳皮他家吃東西    

 腳皮他媽   竟然穿 奶瓶 的 褲子 =   = !!


 好怪    

    吃完之後 ˇ     

 再喫茗茶  買了 冰淇淋紅茶   ))就閃人了





 閃來我家  XDDDDDDDD


 BABY   幫我弄電腦   

 結果我開電視  ˇ   有海綿宝宝  就在那邊看



 阿BABY 你都幾歲了  也在那邊看 = ˇ =


聽說到了 4 點 多 ˇ 



 媽打給我   說了一堆 ˇ    姬姬歪歪的


   我跟BABY ˇ  就先走了









       陪他去 7 - 11 等車


 可是我怕 ˇ  我媽回家     所以 ˇ 


 先回來了


 一回到家   就打給BABY  


 跟他說   到了彰化 ’’ 馬上 ’’

打給我


我就先 看電視 ˇ

躺在床上 ˇ 覺得 超累

睡著了 起來 6 點多


還在想 ˇ BABY 怎麼還沒打給我  ˇ 

 是不是    出了甚麼事=      = 



 結果 ˇ    他打給我的時候  還有再打撞球的聲音



 媽的 ˇ   害我   擔心死了

 不是說馬上嗎 ˋ 口 ˊ ?    

 阿彰化車站 ˇ那也有    公共電話 



 去  白擔心的  

上一篇:

大色 ˇ 變阿態 2007-06-06 19:20:05

怎沒打我 熱舞 搭事 ?

無奈寶貝.. 2007-06-02 22:01:33

抱歉拉 ˊˋ....因為朋友一直催我..所以我ㄑ他那 ... 馬上打給妳 ..我那時候真的很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