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3:06:01香菇

閒晃

今天呢.....

閒閒的.....

蚊子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們要來個girl’s talk...((哈哈..

想說要去圖書館吹免錢的冷氣..順便還書..

突然..手機響起...

是蚊子..接起的第一句話就是..

「香菇,今天是星期一...」

我愣了...哈哈..((我在搞笑..

結果

就和蚊子到丹提...

喝咖啡聊是非~~XDD





我們兩個在搞笑...







話說..今天我+蚊子..

變成了後退二人組..

先是看到機車飛到我們前面...

後來又被臘腸狗當成食物...

朝我們飛奔阿~~~((他上輩子是兔子嗎??XDD~







今天......~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