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00:22:06。藍。

好難過 ♥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難過

明明知道這樣會生氣 就偏偏還要這樣做

搞的連自己都很難過

明明知道一直生氣 會讓他覺得很煩  卻還是控制不了自己

不知道要怎樣 我才不會生氣 真的好難過

我知道他現在開始覺得我生氣很煩了

而且我又一直生氣 都不會好

對不起 你一定覺得很累吧 !!

我很想改 但是改不了 改了你又不喜歡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

之前都一直鬧到很晚 你很想睡了 我還繼續跟你鬧脾氣

導致你現在到了晚上想睡覺的時候 我不管是難過

你都會覺得我在生氣 而突然對我生氣  我真的很怕

原來我的個性這麼討厭 都讓你覺得煩

現在很想打給你 但是心情還是很差 又怕你很想睡

好難過 !!!!!

上一篇:一直吵架一直吵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