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1:50:21。藍。

我的笨 , 一發不可收拾 。

對不起喔  老公
 
最近一直惹你生氣 而且是非常生氣
 
我也不想你因為我生氣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我一直做錯事
 
而且我也常常亂發脾氣 耍任性 我也不想ㄚ
 
雖然那只是個遊戲 但 ... 就是很像對你耍任性   嘻
 
很想要你很寵我 很疼我的那種感覺  感覺非常幸福   嘻
 
但是我好像太過火了 惹你不高興 我也不開心
 
真的是 很抱歉喔 但是 .. 我很愛你喔 老公
 
所以 ... 不能不理我 我會很傷心 ...
 
最怕老公不理我的時候了 感覺很孤單 很想哭
 
所以 ... 不行不理我喔 !
 
嘻  最愛老公了
 
 
今天又惹老公"非常→非常→非常"的不高興  
 
老公真的非常的不爽 讓我很傷心 
 
因為做錯事 真的是笨 ... 對不起喔
 
知道你不想再聽我的對不起了 但是 ...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除了說對不起之外 還能說什麼呢 ?
 
  我真的很愛你ㄚ 比愛他還要愛 
 
所以 可不可以 不要那麼氣了 ...
 
我保證以後不會理他了 除了 有非常重要的事
 
會少跟他有交集 好不好 
 
不要氣了 !   
 
 
 

 

上一篇:幸福 ~~

下一篇:一直吵架一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