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0:32:52。藍。

渾渾噩噩的日子 !

ㄞ ~ 最近一直過著奇怪的日子 !

但還滿有規律的 =∪= 哈哈 ~ 沒有啦 !

就 ...... 早上11點半起床 看一下電視 下午2 3點就出去走走 也

不能走去哪 北葉國小 活動中心 網咖  網咖是最常去的啦 ! 嘻 !

網咖然後活動中心或北葉國小 活動中心也是常去的  =∪=

最近發現 我好像有兩個家 =  =  → 網咖 ← 第二個家 !!

真是的 ...... 每天都過這樣的日子 還滿渾噩的說 ......

害的我的頭好痛  ̄∩ ̄ 也不能去哪裡 !!

我被封鎖在北葉和水門這小小的地方 ㄞ ~ 人生 !!

也只能怪我之前太愛亂跑了 嘻嘻 但也不能這樣對我 ﹋△﹋

漫長的暑假真的過的好渾噩 !! 但也不想去上課 !!

很想去屏東飄 但又怕沒錢 電話費太貴 =  =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打給誰 莫名其妙就1千多塊 奇怪 ??

也找不到工作說 (因為沒去找工作) ㄞ ~ 為什麼會這樣 ??

昨天真的很無聊 還下雨勒 ~ 真的是 沒事找事做 !!

上一篇:哈哈 !!

下一篇:哈哈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