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39:38。藍。

實在有夠爽!!!!!(有點抱怨ㄉ感覺)

實在是有夠爽ㄉ~
ㄏ~哈
真ㄉ是有夠爽ㄉ拉~!!!
因為今天ㄉ數學抽考~
我和X諺都考最高分~..............90分!!!

全部是選擇題共十題!

ㄏㄏ~
雖然只有十題 但也是滿...........應該是........
不知道~! 抱歉!!
ㄏ~哈
但是我有夠爽ㄉ拉!!!

然後 然後
今天又有考數學小考~
ㄏㄏ~
很難!!
但我非常ㄉ努力算題目ㄋㄟ~!!!
結果 結果~
我考全班最高.............68分~!!!
雖然是很爽拉~!!!!!

但是我們班ㄉ數學小老師 就是X諺同學!!
一直說我很驕傲~
靠!!!!
讓我爽一下不行ㄇ~!!>0<

ㄏㄣ~
就不能壤我爽一下!!!
我一定要拿下你數學小老師ㄉ地位阿~!!!!!~0~

上一篇:超刺激滴一次~!!!

下一篇:說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