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0:17:39。藍。

天阿!!怎ㄇ可能!!!

今天
考數學小考~!
我非常有信心!!
真ㄉ非常有信心!!
so以非常期待考卷ㄉ到來~!!!

考卷發ㄌ下來~
前面是還滿簡單ㄉ!!!!
後面...............
應用題...............
就有點難嘞喔!!

害我ㄉ信心從...........山頂ㄉ下面一點點...........
掉到..........山腰ㄉ上面一點點...........
扣分扣那ㄇ重!!!
真ㄉ是吼~!!

(考完ㄌ)

最後一節
終於.............要發考卷!!!!
心裡有點...........刺激ㄉ感覺!!!!
有點像做“一觸晴天”ㄉ遊戲!!
真ㄉ是有點................

考卷由低到高............
前面打ㄌ很多人!!!
有些人平常很厲害ㄉ竟然會考不及格!!!
天阿!!
那...........我到底是幾分阿!!!
(心裡其實有暗爽!!)

而且.......陳晚君竟然也還沒拿到!!!○~○
到ㄌ剩4ㄍ人八~!!
ㄊ竟然是.................68分ㄝ~!!!!
真ㄉ有點令人震撼!!!
ㄊ竟然68分!!
上禮拜還被罵滴說!!⊙_⊙
而我是...........ㄏㄏ................75分ㄝ!!!
超爽ㄉ!!!!
哈哈!!≧~≦
這種感覺真好!!!!!

上一篇:我ㄉ生日II~

下一篇:狠幹

伊小咩_* 2007-03-07 11:25:55

你真ㄉ吼~!
那們愛〝暗爽〞。。。
我勒。。你侮辱我~!@@
你真ㄉ很壞哩~!!。。我考ㄉ不好。。---
心裡真ㄉ有一點壓力ㄌ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嗎?我們身邊多ㄌㄧ位對手ㄌ耶~!〈真可怕〉
要+U...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