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18:59:19尋.但不迷失

【路考心酸片尾曲】 駕 嫁


駕 嫁 【花的嫁紗 改編版】

演唱:王心凌 曲:崔岩 詞:即將再次面臨路考的我

車騎在太陽下 重型駕照呀
誠心祈禱盼望拿到它

雨持續一直下 打疼了傷疤
騙自己 它就要到啦

主考官 實在太有原則啦
說什麼 都沒有餘地商量

心碎在七秒線下 它隨車輾過啦
我卻依然離不開又放不下希望

看紙上那個大叉 鮮紅得刺眼啊
想擦卻擦不去那痕跡啊

可以哭 卻還拼命的掙扎
說什麼 只會讓人當笑話

我也不想再這樣 可是你知道嗎
我是多麼努力想克服這瓶頸呀

你別再說這些話 沉重你揹過嗎
停停走走卸不下這重量

還能責怪什麼啊 想要成長堅強
我必須獨自一人吞下痛苦療傷

當失敗狠狠砸下 要微笑擁抱嗎
堅強後繼續不停想著它

她丟了她的它 心像被針扎
身體無助到想要死掉

雨 一直不停下 眼裡進了沙
騙自己已沒了牽掛


--------------------------------->>>

這都是過去式了

願這段尷尬的苦痛儘早埋入記憶裡長眠

write on 200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