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1:22:13我要快樂一萬倍

。放手了。

我...累了

『心  好  悶』

回想過去...

每一次的分手 

都是我在挽回 都是我在求你的

每次都是我哭著找你

我總是依賴著你 捨不得放手

現在我想...

我擁有過你就夠了 不求天長地久

分手了 不代表不愛你了

是自由的放逐

這樣我也不用時常掛念著你

想你 但你卻在遠方

感覺好奇怪  

認識你以後...

變了不像以前的我了

這是愛情的轉變嗎?還是?我不懂...

好不習慣 

分手後...

你的叮嚀我會放在心理

一切並不是你不夠好

是我放棄繼續愛你了

我...

沒有把握是否能給你幸福

放開你 讓你尋找你的幸福...

不能當戀人

還是可以當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