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0:57:22Taco:)

星期日..更了解對方了!

今天我們約了出來...因為要去看比賽..然後出去!!
然後我今天一大早起來...看到你和我說的...真的很好笑
原來會分心呢~~~
之後我就用一用...龜了很久 去.....家寫數學!!
結果到了我狂玩~~~連數學碰也沒碰....混壓!!!!!
...還主咖哩飯給我吃~~很好吃呢!!
玩到3點30左右 皮終於用好了...
我就出門去啦 因為有點下雨 所以去搭公車...
沒想到路上 還讓...荷包失血了...很抱歉!!!xDDD 謝謝你阿!
然後我就坐公車到了芝山站...皮等我也一段時間了...齁~~拍謝!!
到了之後 我一起做到其里岸...因為皮要吃麥當當!!
他說承德路的比較好吃...可是 真的有差嘛xDD
對了...路上我們還有買麻吉...跟什麼葉的...反正我忘了!!!
在麥當勞 我們聊了很多...也吃了很多xDDD
讓我更懂你 也讓你更懂我!!
也許就因為我們彼此信任...所以對對方不會很心機!!
我很喜歡就醬單純聊天...不會有心機...很開心!!
跟郭茹.米漿.奶瓶.皮..還有一些人都一樣!!
我不會有戒心...因為我很依靠你們...知道你們值得信任
我們聊超久...我們還有打給小艾!!
他超級無敵好笑...大馬路一直講大馬街!!
哈哈xDDD 要聽才知道有多好笑...
皮狂笑 我也是....好白痴!!
麥當勞聊完後 我們去看漫畫...裡面好安靜 害我不能笑ˊˋ~
一直憋 真是難過壓xDD
看完漫畫...皮又說他肚子餓 天呀..
我們出來就一直吃 還說是瘦子xDD
我真的很怕鼻子變長 雖然這樣會很像外國人 很棒...
可是我是誠實的孩子!! 喔...不好了 鼻子又要變長嚕!!!
總之...又去吃東西 還買了好喝的飲料!
吃完 我們很自缺..離開店沒多久...
因為吃太飽走不動 就找椅子坐下來休息~~
做到9點30才覺得太晚了 妤是走回石牌!!
最後個自回家....
說真的...我喜歡今天這樣!!

上一篇:回家中...

下一篇:一家人去五分普

皮♥ 2008-01-28 01:13:20

那個是菜燕啦 哈哈白癡耶
我覺得很好吃ㄟ真的 =ˇ=
在回家路上我肚子都快要爆炸了 0.0
但今天吃的真的很爽 xDD

還有你這篇是流水帳嗎 .................
哈哈哈 xDD

版主回應
對對對..是菜燕...
吃太飽一直笑...走路真的會遲鈍很多!!
肚子也會很痛!!走路像老人!!
而且那時我們還各自拿了1把傘!!
好像老婆婆xDDD


這篇還好 沒有多到像流水帳!!
哈哈*
2008-01-28 02: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