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2:35:29Taco:)

繁忙的星期六..

今天一樣要一直趕場....很累!!
但發現 英文進步了!!
跳舞也進步了....大家都說我進步了!!
開心...但這是累的付出...
晚上成實補生物...
我和番和郭茹座...後面做子皓和逸群...
我們很吵=ˇ= 因為一直在笑!!!
我一直學陳老師= = 是逸群叫我學...
結過那個嘴臉 大家一直狂笑> <
哈...好險今天上課沒讓我無聊到睡著!!!
不然陳老師又要罵了!!
今天普普通通....
很累...明天還要讀書...下禮拜要段考!!
石牌的孩子們~~~加油啦!!

上一篇:謝謝妳呀寶貝...

下一篇:終於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