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2:14:19Taco:)

星期日

今天我下午去石牌找張哲銘...
因為要一起去石小打球 !!
但因為昨天跳舞太操 所以今天全身酸痛 我我就打一下而已!!
後來5.6點時遇到魚丸 凸 小黑 何偉凡 牛奶 猴子 簡杰安 還有好多人!!
於是就坐在石小司令台聊天 聊聊去商成吃東西!!
我們買大三元 帶去石小吃...
吃完又聊了一下天 突然猴子手機想了!!
哈 是阿皮耶....他說他要來呢!!
他到石捷打給猴子 猴子就去接他!!
皮來後大家又開始聊天 互看手機!!
沒想到 他拿猴子手機起來看時 案到了我正在傳的東西...
所以到一半就失敗了ˊˋ
我就說天呀~~~他就一直笑 因為我表情和講的話很好笑!!
所以又從新傳嚕....
傳完我就去上廁所 但好黑 燈被關了!!
超恐怖 但後來打開燈就還好....
上完回去找他們就差不多要走了...之後就分兩匹走
我和皮還有猴子去奇里岸站 其他去石牌站...
路上一直笑 因為皮和猴子對話還滿好笑的...
之後到了捷運站 我就搭往北投 他們兩個是搭往新店...
今天就降過完了...明天又要上課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