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1:03:47★×﹋軒〞寶貝£〞

€快樂的心﹋*

我的快樂、難過,來自於哪裡?
我的快樂,來自於家人。
我的難過,來自於家人。
我的快樂,來自於朋友。
我的難過,來自於朋友。
我的快樂,來自於戀人。
我的難過,來自於戀人。
我的快樂、我的難過,來自於"大家"。
快樂!難過!都來自於你們....
那...沒你們時...我的快樂...難過...都會來自於哪裡呢??
書裡的世界?電腦的世界?自己的幻想?
當個無憂無慮的人...會是什麼感覺?
當個忙忙忙死的人...會是什麼感覺?
當個每天快樂的人...會是什麼感覺?
當個每天難過的人...會是什麼感覺?
當個有錢人...會是什麼感覺?
當個窮人...會是什麼感覺?
對我來說可以體會這些感覺的日子...還有好長好長...
不管...老人、中年人、青少年、小孩...就是不管男女老少...
口中都不要死死死~死不死~不然...小心成真唷...
每個人的生命都會有苦~有樂!
不要做一點事~就喊苦!
有苦就有樂!!
有樂就有苦!!
努力一點~老天爺會獎賞你(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