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6:38:58。貴公主★〝茶

 淦﹑。
















      糙,你他媽我把你當朋友ˇ

      你把我當紗洨 ?!










      淦 ` 我兇過你枚 ?!

      現在卻輪到你兇我 `












      媽得 ` 妳別到處都學我ˇ

      淦,妳是不會自己來逆 ?!










      我朋友介紹給你認識 ?!

      而你 ? 不想我認識你朋友 ?













      淦 ` 你他媽這樣我算什抹喇 ?!


























    [[ 淦,純屬發洩ˇ ]]













               >` END 。







上一篇: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