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4:26:11。貴公主★〝茶

 噢!我愛你﹑。













     噢、
     我不知道該怎抹半、

     沒有你陪伴。我好無奈ˇ
     沒有你聊天。心情好悶ˇ















     哎芽 !!  









   ***** 、 分格線 、 *****














     噢、

     我 ` 好悶。












     其實 ;;*
     心情沒有很好、






     噢、我愛你ˇ

     好愛,,好愛你、
     想像不出沒有你的日子。
     噢、我不許你離開我*






     我悶的永遠*
     還存在吧、!! - ˇ -

     呵 :)















     只要你需要我、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哈、因為我很愛你阿 :) 




















   [[ 噢、我愛死你叻ˇ ]]    











             >` END 。





上一篇: 總以為﹑。

下一篇: 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