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1:08:39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復活一下

齁齁 , 快開學了 

順便就讓這報台復活吧

話說這一個禮拜過的真精采這樣 

禮拜一 , 豬頭新生註冊

所以阿良、我陪豬頭去學校啦  !

就是在那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幹麻就對了

總之就是過了一天

禮拜二開始新生訓練 , 很好 ,

我們真的帶 101 .. 說真的 , 不太想帶升學班

原因是地理位置的問題 , 很累好嗎==

每節下課跑到仁愛樓找小孩、豬頭

然後上課又跑回忠孝樓 101 .."

不過不過 , 我發現 101的優點 :))

第一, 老師是菜鳥 , 尊重我和阿蛋的勒

第二, 學弟學妹真聽話 , 我們都不用動手

(領衣服的時候 , 我:上阿(指學弟在指衣服 , 他們就很Nice的拿到班上啦

不上某些班級邊走邊掉這樣 ? 哇哈哈

不愧 101 真有我的風範這樣 ?

聽說別班 帶班的人員都很辛苦這樣 , 東跑跑西跑跑

我和阿蛋是在教室吹冷氣吹到發慌 , 想往外跑 ="=

然後中餐 , 齁 , 開始吃統餐了

這次統餐好像不錯.. 飲料欸欸欸

冰的哦 , 各位期待嗎? 第一天 , 綠豆湯欸 !!

(雖然說菜色沒很好="= , 主要是湯好喝而已=="

之後就混混噩噩過完一天

說實在 ` 很輕鬆 卻很累?` 且很悶 ="=

然後放學 , 原本我要直接回家的 , 阿良也要去我家

後來講一講 .. 不知為何目的地變成豬頭家這樣?

然後豬頭爸媽又都不在家 .. 一開始是說 , 豬頭爸媽明天晚上才回到家

然後阿良就說 , 那我們住你家ok麻 。 豬頭就說好

後來豬頭去上班 , 我和阿良在他家看電視聊即時吹冷氣==

悶到發慌 ` 餓到發昏 >ˇ<

還看那個黑澀會美眉.. 真是越看越噁心

節目效果這樣做的哦== 看到都 "ㄉㄡˋ ㄊㄨㄚˊ"

之後變成豬頭他爸凌晨十二點左右回到家 :)

不過他爸沒趕我們走 , 哇哈哈 , 還問我們要不要住下來

當然是要囉 , 所以我們就住了下來

第二天 , 五點4x起床

幽默哦 , 聽說我一直在說夢話這樣 :))

還烙一大串英文欸 .. 殊不知我英文功力已經進步到如此地步

連夢中都能唸 , 聽說還念的很順這樣 ?

五點15分起來一下, 看個時間

摁 , 還早 , 再回頭睡 ..

聽說躺下不到兩分鐘我又開始說夢話這樣="=

然後鬧鐘條五點半 , 我明明沒起來把鬧鐘按掉

五點 4x分 , 一起床就

我:ㄟˊ , 我的鬧鐘怎麼沒有響 ?

阿良回答 , 妳自己把他按掉的ㄚ

我: 真的哦 , 我完全沒印象欸(錯愕..!

哈哈哈 , 真幽默這樣 。

然後拖拖拉拉的搞到7.40左右到校

算小遲到這樣 ‥ 近到 101

沒多久 , 禮堂集合 , 因為位置不夠

我們帶班的人不用去禮堂也沒問題 。

所以我們就跑去選修二吹冷氣聊天這樣 。

之後某動物實在很吵 , 受不暸 ..

轉移陣地 , 老師辦公室(二)

找小毛 =))

我讓小毛看了一個 `影片(日本)

影片中的女主角一直 喊"一嗲一嗲一嗲"

小毛則是一直抓著我的衣服喊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想知道是什麼影片嗎?

網址如下 , 精采熱血噴張 。

http://adult.wefong.com/viewthread.php?tid=1856989&;extra=page%3D1

=-=-=-=-=-=-=-=-=-=-=-=-=-=-=-=-=-=
如有微風帳號請用自己的
如果沒有 , 這裡提供帳號
帳號:n40216
密碼:1826
看完可以跟我分享感想 , 是否也跟小毛一樣一直喊"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笑
=-=-=-=-=-=-=-=-=-=-=-=-=-=-=-=-=-=
之後就這樣 , 我們挑時間去禮堂

挑 , 唱校歌的時候 , 聽那光啟肥人一直靠腰

有點噁心想吐的Fu

沒多久聽不下去就閃人了 ==

聽說之後很好玩這樣 , 不過沒興趣 。

因為是回班上打撲克牌這樣 :))

然後吃中餐 , 中餐飲料是冰奶茶

齁齁齁 , 很好喝欸 , 狂喝這樣 :))

然後中午沒睡覺 , 跑去幫小孩、豬頭換衣服

小孩很大尾這樣 , 因為換衣服跟換鞋子的地方不同

換鞋子的人少 , 我們先去換鞋子

小孩就跟他們班的說 , 你們這裡有誰要換鞋子 ?

某個人就說我 。

小孩就說 : 那你 , 跟我走 (有點威嚴的那種口氣

感覺好像在叫小弟這樣(笑

之後換完鞋子我叫他試穿看看 。

結果他把右腳鞋子脫掉 , 我拿左腳的皮鞋給她試穿這樣 =))

然後再去換衣服 , 一直打打鬧鬧這樣

學弟妹們都在看我們搞笑 , 真的笑到翻

還有一個醜男學長在跟學妹裝熟 , 還買飲料請他們喝這樣

真是有夠噁心 , 誰叫他跑來嗆我 , 所以只好把他醜樣給說了出來 :))

我在玩撲克牌他跑來跟我哭腰這樣 == 北爛小 ?

好像以為我是新生的樣子 , 敗呎 。

之後繼續打打鬧鬧這樣 , 然後最後等社團表演我們又進一次禮堂

然後結束 , 回101 , 當我們要去簽退的時候

我走前門欸 , 結果有好幾個學弟跟我說學長掰掰

哇哈哈 ` 好感動這樣 :)

所以我也熱情大方的跟學弟妹們說再見 , 並且叫他們不要太想我這樣=D

放學 , 回家 。

我就睡了 =))

明天又要去學校啦 , 帶可愛的新生們˙ˇ˙

上一篇:* 暑輔一禮拜

↙♂惡"♂↙ 2008-08-21 11:42:41

拉鍊夾到皮

生不如死啊= =

起雞皮疙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