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5:58:08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好心情

是兩天的好心情 , 

星期五 , 暑輔提早下課了 。


妳說妳不知道要去哪=)

我說我們去打籃球 ,


所以決定好了就打電話給豬頭 , 叫她跟我們去打球噢噢噢 ..


之後就坐車到保利達啦 , =)

結果結果 , 半個人都沒有欸= ="

一直到保利達 的前一站 才有一個人上車=)

一路上都只有我和小屏在公車上=) 還覺得怪怪的 ="=

到了保利達 , 我先帶小屏去豬頭家 .. 門口=口=

然後我跑去爆漿家 結果爆漿不再.. 給我跑去哪裡鬼混了ˋˊ"

之後之後 , 教豬頭帶我們去吃東西 =)

有人肚子餓 =ˇ= ...

之後買完東西決定帶到裕民國小吃呀 ,,

球還是跟張家豪拿的勒.. 還罵我 , 有病噢 , 下雨打什麼球=)

可惜天氣作美 , 打球時間都沒下雨=ˇ=

就是積水討厭了點=ˇ=

一開始很沒手感欸 , 小屏先吃東西.. 我跟豬頭打==

整個沒手感 , 不是投球太小力就是一直投很歪.. 是很歪很歪=="

之後被豬頭 5:2 . 然後"運氣" 開始來啦 !!

亂投亂投 , 被我贏了 =DD

然後換小屏去打.. 我吃東西 =))

之後有中年男子來啦 , 開始在掃地 ((掃積水))

他們也要打球的啦 , 過沒多久 , 又有另一群國中生吧

也來了 , 所以變成報隊 .. 3個隊伍啦 =)

第一局 , 我們跟國中生打=ˇ=

撲哈哈 , 反而我最沒有用欸 ==

豬頭還有進球 , 搞什麼 =\= 我在旁邊不知道在幹麻的

結果是贏了啦 , 大逆轉 , 從拉:一 變成我們贏

之後第二局跟中年男子還有一個小弟弟打..

打到一半權展來啦 就給權展打== 不然我在上面丟臉 ="=

那個小弟弟很蝦欸 , 亂投亂投 , 還給我一次進兩球==

瞎到爆==..

之後打到七點左右吧 , 就回家啦 。

然後等桃客 .. . 等了十幾分鐘 ="=

小屏才突然想到他的雨傘沒拿阿 ˊˇˋ"

所以我揪用衝的給他衝回去裕民國小了..

真的是有累到欸.. 原本只濕一件衣服

衝回保利達 兩件衣服都濕了- -"

可惜小屏也搭上桃客先行回家啦 =)

所以我揪回家啦ˋˇˊ"

****************************************************

第二天的好心情 , 沒什麼

只因有妳 , 而妳 , 想到我 =)


End
爆漿 2008-07-21 19:13:44

挖哈哈哈

就是要讓你找不到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