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3:32:24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高中生日 , 趴兔

在此再謝謝

小屏 , 謝謝妳 , 還是願意來陪我 , 過生日=)

祈融 , 哇哈哈 , 謝謝妳願意提蛋糕上來

權展 , 謝謝妳 , 雖然你很白目="D

權展妹 , 小妹妹 , 又是為了豬頭而來.. 不過 謝謝 =)

爆漿 , 謝謝噢 , 阿哈哈 =))

豬頭 , 今天妳最開心了 ..

阿良 , 今天你最開心了 ..

其實我的願望 ..

我的願望,
第一,我希望我爸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第二,我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可以追求到自己的幸福快樂,每天快樂。
第三,我希望我自己能夠...(不能說的秘密)...並且可以...(秘密)

你們來我家 , 阿哈哈 , 很開心

而且 , 沒想到 , 那麼多人

雖然氣氛有點僵 , 不過 , 心意我收到了..

豬頭 , 謝謝妳的卡片 , 很用心 , 我知道 , 不嫌爛
家豪、爆漿、權展、阿良 , 謝謝你們做給我的那個..無言的卡片=口="
-------------------------------------------------------------

之後 , 在家混了一下 , 玩的不過癮

跑了出去 , 準備去找洨孩過生日 (誰叫他也生日)

結果 , 豬頭說要上班 , 盧了快一個小時..

結果出現了 , 恭喜恭喜 .. 豬頭跟阿良在一起啦 =D

快 , 拍拍手 , 恭喜他們 ,

也許 , 今天生日 , 最開心的不是我噢

拜託 , 兄弟 , 要好好感謝我 , 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你一個這麼好的禮物?

之後我和阿良去士林 , 有夠久 , 快一個小時才到目的地

一到那 , 我餓到哭八 , 小緒、小白、小孩、他同學

再吃東西 =口= 結果我們不能吃 , 因為他們已經要吃完了="=

整個餓死了 ... 我們原本想說去好樂迪吃到爽=="

結果結果勒 ˋˊ" 沒東西可以吃ˋˊ 因為嫌好樂迪太貴=ˇ="

然後 , 打一下遊戲機 ` 逛逛士林夜市

ˇ我買了兩件衣服 , 500$ 就醬

其他沒花到什麼錢 , 今天開銷約 6XX~7XX

謝謝小孩的口頭祝福噢 ,

雖然這次生日你不滿意 , 下次下次啦 , 高中生日

應該會更特別? ... 要期待 !!
♬ⓔ&#9430 2008-07-10 20:28:06

哈哈哈 :)

我的一瓶飲料 !!!

奇蹟出現嘍 :D

生日快樂最重要啦 ^V^

豬頭也要幸福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