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0:32:56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期末考

齁  等很久了 , 期末考到了

壓力真的很大 ,, 很煩==

「國文」 - 沒看熟 , 「英文」 - 洩題不完整 , 「數學」 - 公式一大堆
「化學」 - 到底在教什麼? , 「地理」 - 只有把握60分洩題
「法律」 - 一百分已經背完了 , 「生物」 - 還沒開始看
「電腦」 - 差不多有背完全部了 , 「健康」 - 什麼鳥20題選擇?準備0分就對了?
「國防」 - 洩題60題,有點困難,都沒看 .." 「英會」 - 也是洩那個鳥題?


最主要是數學 , 壓力真的很大 , 沒八十被當就算了..

沒六十 還 不能夠 ..." 這是賭注 ˊˋ

雖然我不想賭 , 但也不得不賭.. 我會努力 ,

我真的很努力想要做好你所交待的事情 =ˇ=

但是數學真的是很剋星.. ((希望二年級的"高職"數學 簡單一點ˊˋ

英文 , 等等再稍微看吧? ..

國文 , 等等也稍微看看囉 ?

生物 , 考前看 (就一百了啦)

法律 , 考前看 (也一百)

電腦 , 考前看 (一百)

地理 , 唯一把握就那60分洩題

化學 , 只能靠作弊了 !!!

國防 , 這兩天我在努力看看

英會 , 真的不想看=( 其實我也沒答案可以看..
億緣ˇ 2008-06-26 18:33:45

真是的吼!
數學不會幹麻不問我!!!!!
我很樂意解答耶=]
下次不會ˇˇ
可以問我阿XD&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