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2:51:44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我也怪怪

今天怎麼了 , 一整天怪怪的 ˊˋ

一整天脾氣整個就很暴躁是怎樣 =)

大概是一早就睡過頭 , 兩天沒陪妳聊天? ..

還是 ..? 哈 , 不知道

到了教室 , 剛上課 , 還沒點名 , 沒升旗 , 早自習王世賢不再

全都爽 =) 都被我躲過 ,

結果坐下來之後 , 沒幾秒 , 就一封簡訊==

挖哩咧 , 好樣的 , 手機忘了關靜音

被沒收 , 說啥要我小考一百分才環我

可惜我才 92 ..=ˊˋ= 妳他乃奶的=\=

第三四節 , 心情不好?也許吧 , 整個就是 很暴躁

一直睡 , 老師教我起床 , 我XX的真的很想嗆他

不過都是在心理 , 通常我都不會這樣的欸

還叫我罰站 , 站到一半不爽站了((站著也在睡覺,但是姿勢很累)

之後直接坐在地上睡== 咬我逆 ???

中午隨便吃了吃 , 然後跑去 , 看人擦玻璃阿 =))

他們一直在罵人 , 嘖嘖 =)

香爐 == 破麻 == 什麼一堆的 , 挖ㄙㄟˋ

下午體育課 , 一開始我們不想跑步

所以躲在女廁那邊的樓梯 , 真是不好意思

讓大家等那麼久了 ==

哈 , 真的抱歉 =)

之後打球 , 狂流汗 , 奇怪 , 怎麼最近那麼會流汗=="

以前是都不流汗的欸 , 現在是狂滴 ..ˋˊ

打球打到一半 , 還被博均K

痛到爆阿 ... 撲==

之後咧 , 總之整個心情都很火爆ˊˋ

明明平常都不會生氣的 , 但是今天卻一直生氣?

哀 ˊ口ˋ 雖然都是氣在心裡 沒表現出來

不過這樣很煩欸 ˋˊ"

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