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0:42:31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校慶

HA 今天校慶 , 一早六點才起床=)

因為不趕阿.. 之後洗澡=) 六點半才洗完=\="

然後弄阿弄阿 ,, 出門了 =)

到了全家 , 看到 , 蛋、艾、橘 在弄衣服=)

之後艾跟橘子先走了

HAHA 之後陪蛋等餅..

等阿等阿等 , 看到狒狒==

噢 不 , 馬上跑了==

之後等他走了我又跑回去找蛋=ˇ=..

然後剛好又遇到張家豪、王豪毅

HAHA 張家豪也被狒狒嚇到 ,, 哈哈哈哈 ..

然後臭餅來了 , 蛋揪先走了 =) 我揪和張家豪、王豪毅在等阿良、阿寶

等阿等阿等 , 又遇到好多認識的 =)

等到最後 , 等很久=( 打電話給阿良 , 馬的== 還在家裡

我和另外兩個揪先上光啟了

到了光啟我沒去101, 而是在 104聊天=)

因為 !@#%^&* ... HAHA

之後校慶開始了 =) 我們班帶著那個兔耳朵..

真殺阿=) 所有目光焦點都在我們身上=\=

之後粉墨豋場=) 我們班都很嗨

聽到會唱的歌揪跟著唱 , HA 這樣的班級我好愛 是不是=)

之後到我們班 , 嘖嘖 , 雖然最後粉墨都沒得名==

不過有盡力就好.. 拜託 , 兔子裝好貴的== 150$

之後就等阿等阿等 , 來賓致詞 很久很熱很煩欸ˋˊ

完畢之後 , 啦啦隊=) 原民舞蹈=) 幼稚園=) 鼓舞隊=)

個個都很棒欸 =) HAHA

之後啦啦隊 , 前面兩班跳完 , 換到我們班了=)

我們班的裝備 , 游泳圈+ 蝴蝶領結=ˇ= .. 潮哥多了兔耳朵=)

之後 跳阿跳 , 聽說很多人凸槌=) 真是的 , 但是呢=)

最後卻讓我們奇蹟似的得到了第二名= =

大概是跳完之後送給校長一個兔耳朵是明智之舉吧=)..

之後一直看表演阿, 好熱ㄚ 根本不太想看 , 熱爆了

我怕變黑了 =) 因為我好黑了, 在黑關燈揪看不到了=)

到了中午=) 我回101吃飯 , HAHA

看到張家豪 我整個一直狂笑 , 因為他好黑

而且是 印堂發黑 , 笑死我了=)

大家都變黑 , 但是他黑的特別離譜=) 哈哈哈

還印堂發黑勒 ... 笑翻了 , 之後他一直四處找人防曬乳

才在那邊擦=)

之後我揪下樓了 , 老師請喝 "五十嵐大杯珍奶"欸

一杯45 .. *50個人=) 哇ㄙㄟˋ 2250欸==

好大手筆阿=) 我花不下去的== ..

之後揪在跟小艾、蛋喇勒 =)

然後拍照阿 , HAHA 蛋蛋才說是帥哥的就來拍照噢 !!

揪擠了一堆人過去拍照== 哈哈 無言逆=)

最帥的我站在正中間阿=) 這是一定要的麻 =)

之後大家揪一直聊天渡過中午=)

然後又要下去被太陽烤 , 熱爆了 真的ˊˋ

然後很快的表演結束了 =)

最緊張的時候就是頒獎=)

前面粉墨豋場真是猛 , 208.220.118 狂得獎 , 不知道為什麼ˊˋ..

之後拉拉舞表演=) 第一個 102 HAHA 我也開心阿=) 努力是有結果的

之後第二名 , ㄟˊ 114 ?? 哈哈 結果聽說114根本沒比賽咩==

然後其他人是聽成104沒錯, 但是大家都抱著疑惑的心情

跳的那麼爛也能得第二名嗎==? 是不是唸錯了 ..

所以大家一陣錯愕 , 班上是鴉雀無聲阿=) 而不是尖叫聲==

之後派寶瑄上台去問.. 到底是不是我們班得獎=)

結果還真的是呢 ==" HAHA 拿了個第二名

我們班真的很驚訝的說==

從一開始初賽就覺得不會得名

到現在得到了第二名 , 整個就是奇蹟 =)

之後放學 , 我、蛋、餅、橘、艾、二班林珮、猴子、爆漿

揪跑到校車=) HAHA 我和猴子、爆漿是偷渡喔

然後餅、橘就跑道上面去找座位坐== 好機車欸 !!

我、蛋、艾、林珮、猴子、爆漿 , 坐在下面

熱到爆 == 受不暸欸 , 決定下次不要搭校車了啦==

寧可四個人坐計程車過去== 還可以吹冷氣 , 又比較快==

看到 蛋蛋狂滴汗欸== .. HAHA

之後下車 , 還走了一大段的路才到五角=)

一堆人呢 ,

我、蛋、餅、橘、艾、林珮、猴子、爆漿、瘋狗、小白、瘋狗的乾弟、搞但

那邊好多光啟生 ,, 我們等了十幾分鐘吧 , 終於有位置了=)

到了二樓 , 兩個圓桌 , 坐十個人 ..@ˇ@

我跟蛋、艾、爆漿、搞蛋、林佩 坐

吃冰開始=) 我這次選 巧克力6號 ,嘖嘖

還是覺得香草 12比較好吃==

中途我們一直聊天 =) 蛋、艾一值狂笑 , 受不暸欸==

蛋還笑到流眼淚 , 是怎樣== 我都不覺得好笑他們就一直狂笑

我暑假講成寒假也狂笑.. 實在是 == ..

我們還拿煉乳一直擠=).. 總共拿了三罐 ..

擠到最後的那個聲音.. 他們就說很像 ㄌㄠˋ 賽

然後又一陣狂笑== ...

之後吃完冰 , 到處逛街 , 逛逛逛 , 買買買

買了一個耳環=ˇ= ..

之後到統領狂玩=)

還遇到一個奇怪的小妹妹 ..

她真的怪怪的 , 有點可憐他==?

蛋蛋還拿硬幣給她玩== 之後我們揪陪她玩了一下下

然後我又跑去玩了 ,, 嘖嘖

我們還一直作弊 , HAHA 為了得彩券阿=)..

到最後 , 換了一個東西=) 猴子的東西阿 ,

然後剩我、猴子、爆漿、瘋狗、瘋狗他弟

我們就猜拳 , 輸的去要電話=)

第一把 , 瘋狗他弟輸了 =)

去找站再統領門口的一個女生要電話 ,

她不敢要=) 走來走去.. 之後 , 她男朋友來了

HAHA , 直說好險沒要, 阿不然不就被嗆了 =) 哈哈哈 ..

結果又說再猜一拳 換瘋狗輸了=)

結果瘋狗跑去跟別人要=ˇ= 被打槍 , 理由:不好意思,我要搭公車回家了=)

說完就上車了 , HAHA

之後瘋狗他弟又跑去要 , 結果理由是 我沒手機== 太瞎了吧==

之後又要猜一拳 , 爆漿說有預感會是他=ˇ=

結果還真的是爆漿輸.. 揪一直找目標要他去要電話

爆漿一直不敢=) 哈哈哈 ,

到最後上了桃客 , 我們就一直聊天 =)

最後爆漿還欠我們一個 電話ㄟ=)

下次記得要去喔 ,, HAHAHA

上一篇:* 德霖盃

下一篇:* 累翻了

億緣ˇ 2008-05-05 20:31:29

你你你你你...!
說誰蠢阿你!

我哪裡蠢了!

億緣ˇ 2008-05-05 19:34:11

那就等兩年後再說阿=]

又不一定我那個禮拜又要段考!
到實在說嘛!!
真是的XD&quot

版主回應
齁齁 , 在說在說吧 =)

哈 , 蠢
2008-05-05 20:02:05
臭餅是香的 ha &#9829 2008-05-05 13:55:16

到了全家 , 看到 , 蛋、艾、橘 在弄衣服=)
之後艾跟橘子先走了
----------------------------------------
橘? 那天橘是一直跟著我/蛋欸XDD
ha 是另一個橘? 還是你眼花 HU
-
你只會掀我窗簾=(
去~~

版主回應
噢==? 是嗎 =) 我有看到小艾跟橘子先走阿

後來剩蛋蛋在等你阿.. 大概是之後你們才會合吧=)..

窗簾而已麻=).. 掀起來又不會怎麼樣..xD
2008-05-05 15: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