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53:19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補星期四=)

哈哈 , 星期四 , 一早==

送我爸出門 =) 之後我揪擅自請假啦=)

我還打簡訊給張育蛋欸.. 誰知道那蠢蛋沒帶手機=)

哈哈 , 之後我揪繼續給他睡到十點了=)

好舒服 , 補眠捕到爽 =)

起床後洗臉刷牙洗頭洗澡=)

弄完之後出門看醫生啦 >3<

看醫生 , 噢 , 給我噴了一堆東西和一顆喉糖==?

哈哈 , 打了針 , 那護士真的是 快狠準= =

針扎下來的超快的,又很狠== 但是很準 =)

噢 , 打20CC , 整個就是打很久== ..

之後揪開始連絡家寶=) 問有沒有人要喝飲料噢 =)

結果問一問 , 總共11杯飲料.. HA

我揪到五十嵐買啦=) 原本10杯送1杯是不是=)

就剛好送人了=)

之後 ,, 進校門 =) 戰戰兢兢的 , 雖然不知道有啥後果

但還是怕被抓阿= = 結果一走到光啟坡

就看到 , 教務主任==

我揪故意走很慢=) , 他揪東張西望之後走進教務處=) 哈哈 沒看到我

我揪用快走的奔回班上=)

一進去整個就很累=) 下次買要給跑路費噢=)

拿飲料爬光啟坡很累欸ˋˊ"

哈哈哈 ,熟人就不收費了=) ..

之後 , 國文課 , 度過=)

下午體育課 ` 隨便玩玩打打球=) 之後跟臭餅聊天一下下..

噢 , 下課 =)

然後英會課 , 很無聊=) 看蛋、餅、爆漿、口交

再玩 賓果=) 哈 , 蛋的梗很爛 ,主題是花~~ 什麼一朵花兩朵花三朵花==

爛到爆了..=(

之後下課 , 我和旋轉、家寶跑去電腦教室=) 旋轉找吃魚

我原本要去找某人=) 但是到那就上課了 , 所以就沒叫他出來啦 =)

算了 =) 回教室途中家寶還被教官罵 ,, 阿哈哈=)

愛喝飲料吼 =\= .. 她真的很衰=)..

之後上課 , 我在打手機 , 厲害吧=)

哈哈 , 打到一半 , 老師突然走過來 , 趕緊說掰掰 , 掛掉==

塞進口袋 , 哈哈== 真蠢 ==

之後老師小發飆了一下內 =)

隨意啦 , 反正是英會課 , 你說是不是 ?

輕鬆愉快的課=)..

結束一天 =)))))

回家後在查大嘴猴的東西=)

查好多 , 蠢屏也在逛.. 阿HAHA

整個就是好貴=) 正版T恤 都要千元欸=)

不過 , 再說啦 =) 總有一天我買的起 =)

是吧 == .. 一直逛到一點欸 !! 你說累不累=)

上一篇:* 累翻了

下一篇:* 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