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0:32:33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是聰明還是笨

噢 , 有時候再想 , 我到底聰明還是笨

聰明 , 也許吧

從來不看書 , 偶爾聽個課的我 , 考試成績也能維持在中間的水準

或許這是我的聰明

噢 , 笨 , 每次都被我爸罵笨 , 也許吧

想事情我都很死腦筋 , 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

今天 , 又被噹 , 齁 ,, 受不暸

我今天忘了帶手機去學校 , 而我每天放學都要打電話問我爸要不要買晚餐

今天我用別人的手機打了 , 我爸沒接 ` 我還打兩通 ..

沒接 ,我揪當不用買 , 買了自己的而已

結果一回家就被唸 , 手機沒接不會打家裡的喔..

然後揪一直唸 , 好巧不巧耳環又被他看到=)

唉唷 , 穿了兩個多月了 , 今天才看到=)

又被唸一頓.. HA

手機不是放在家裡就是在身上 , 那手機打不通了

幹麻還要打家裡 ? 我不懂 , 所以我沒打家裡

這是我的理由 ,, 哀

總之我覺得壓力好大 , 不知道ㄟ ..

或許是平常的一些小壓力什麼之類的

不懂 , 總之我好累 ..||

噢 , 是的 ,, 我累了 , 我潰堤了 ..

高中以來第二次哭吧 ,, 真的累了=(

心情本來就不是很美麗 =) 一整天都懶洋洋的

一回家又被唸 , 難不成 , Today is not my day ?

噢 ,, 煩 !!

大哭一場後 , 心情是有好多了..

-------------------------------------------------
秋雨從高高的雲端落下,洗盡堆積了一夏的塵埃。
如果潮濕的天氣讓你有了欲淚的情緒,那就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吧。
哭泣其實不必有正當的藉口,一如大笑無需任何緣由。
人們總是讚美笑,卻不鼓勵哭,
但一個不會哭的人就像從來不下雨的天空,只任乾乾燥的情緒壓抑堆積,不見淋漓活潑的水。
想笑就開心地笑,想哭就放心去哭,能笑也能哭,是對自己的慈悲。
哭過的你將感到無限輕鬆,一如雨後的天空無限明淨。
---------------------------------------------------

上一篇:* 空虛

下一篇:* 暑期戰鬥營

小芸 ** 2008-04-22 17:34:31

乖乖噢,

不哭 不哭 =ˇ=

話說,我常常也被唸阿

然後心理不平衡,就會哭 = =

版主回應
噢 ` 是阿

我討厭受委屈 , 我真的覺得好委屈==
2008-04-22 22:45:53
2008-04-21 20:36:48

  
  乖。 秀秀吼。 
  肩膀勉強借你靠一下 xDDD (笑一個吧?
  嘻 ︿︿
  
  已經穿兩個月了,
  那你爸也拿你沒則了阿。
  
  呵。 所以 … 笑一個吧 ?
  
  平常都是你叫我多笑點?
  現在你也笑一個吧? xDDD
  乖嘿!
  
  

版主回應
HA , 借我靠噢 , 會溼掉欸
聽說我淚腺太發達=)

可是我爸叫我把它弄起來=(
她說他要檢查=) 不過我想她應該會忘記==
她記性不好 @ˇ@

摁 , OK的 , 明天的我一如往常=)
是個大笑辰=)
2008-04-21 20: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