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3:10:51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完成

一早就是那數學課 , 怎麼每個老師都好像看我不爽

別人睡覺都是先叫他不要睡覺 , 

我睡覺就是馬上被叫站起來 ,, 是怎樣逆=="

更何況我還是坐著睡欸 , 就被叫起來了 ..

無言ㄟ , 聽說第二節要考試

所以第一節我揪先把2-2給抄了一遍啦

HAHA 這是預料中的事情了 ˋˊ"

結果真的考試到了 , 我好像才 10分吧

有沒有准 , 一遍阿 .. 阿HAHA

第三、第四節 , 是那音樂課

我們在練拉拉 .. 練了好多次 , 好累 , 好熱

但有進步了 ^皿^..

到了下午 , 軍訓課又跳一節 ,

九十節跳兩節..

最後總算把結束的方式有的沒的搞定了 !

然後一直在做動作的修正之類的 ,

大家都很辛苦 XD" 希望努力有結果

得個小獎我們也好 , 你說是吧 ,,

下午英文課 , 英文老師又在嗆我 ,

哇操 , 機車欸 , 我不背英文也要靠盃..

說啥要我考一百 , 不然就叫我罰寫 ,

阿我揪只能說 , 那我現在可以開始寫了 ~~ 然後隨便寫寫

她也沒要收 , 我揪沒寫幾個=3=..

他考試又唸很快.. 靠杯逆 , 還說我們怎麼不跟她說他唸很快

笑死啦 , 寫都還不急了還跟你說話喔..

你他媽的白痴逆 , 考試不用思考的喔!

越來越白目了 , 每次心情不爽都拿學生出氣的濫老師 ~~

當當當 , 了不起喔 ` 下次我去投意見箱跟主任說你一直拿當掉威脅我們

把惡行罪狀都說出來阿 , 看你被叫去學務處喝茶之後趕不敢囂張= =

怯怯 ,

上一篇:* 微笑過頭

下一篇:* 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