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45:58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豐田同學會

PIC : 大舌頭瑄

一早 , 六點多揪爬起來了欸 , 然後跑去洗澡

洗完澡之後開始玩電腦 , 因為距離髮廊開門還久..

之後玩阿玩阿玩.. 玩到八點快九點 ,

打電話去給髮廊 , 說我等等要過去剪頭髮阿..

結果他說不行 , 他們要開會 , 叫我九點半在過去 @”@

嘖嘖 , 這樣時間揪耽誤到了欸 !!

九點半到那之後 , 叫我先去洗頭 , HAHA

被人洗頭好舒服 , 第一次被人洗頭 ||

總之洗了好久 , HAHA 浪費一堆時間的說

然後又剪頭髮 , 嘖嘖 !! 我的頭髮壞了~”~

前面的瀏海阿 , 我忘了說要剪斜的啦 !! 變成平的

阿呃 , 整個就是無言 , 不過隨意了.. 反正還是一樣帥哥=\=

然後剪完頭髮已經十點半了.. 無言ˊˋ 因為我原本要搭十點半的自強號

十一點左右到新竹阿 , 結果勒 , 沒自強號了

唉唷 , 然後搭公車 , 到桃園車站 , 已經十一點了=”= 很好..

然後 , 一問之下 , 有車有車 , 然後趕快買票上車之後 ,

復興號阿 , 嘖嘖 .. 是蠻快的 , 但是 !! TMD

在中壢停了快十分鐘 , 在楊梅也停了好幾分鐘..

整個就是不知道在衝殺小蛙櫃 , 車票上面寫 12點會到=”=

結果勒 , 12點 20才到 , 靠杯 , 是怎樣

害我遲到好久 , 人家 11:30開始即合欸

我12:30才到 , 噢 買尬的 ,

還叫大舌頭、宴慈出來接我XD..

結果他們傻傻的 , 沒看到我 , 我從背後嚇他們 ...

嘖嘖 ` 一樣幼稚的兩個小孩 =”= ..

HAHA 之後揪跑去新竹的桃園牛排啦 ..

超多人去的噢 , 聽說十多個吧 ,

HAHA 大姐超正的欸 ` 穿那個衣服 , 很像風衣..

嘖嘖 , 超容易曝光的 , 因為我有看到曝光畫面=\=

我不是故意的阿 ~”~ ..

籃萱也變好看啦 , 因為長頭髮比較適合他 ,, 嘖嘖

國中的短髮不太適合她欸 , HAHA

佩燕也變正了.. 嘖嘖 ,

其他人都沒啥太大的改變欸 ..

之後我去那吃東西吃沒多少 , 也吃沒多久 ,

揪走了=”= .. 然後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去湯姆熊玩

然後被騙了一堆錢 , HAHA 因為都是一堆無聊的遊戲

我花了大概 80元吧 , 換了 5X張禮卷 .. 嘖嘖 不划算= =

之後之後 , 一堆人都閃了 , 我們就跑去撞球館

但是只有李明諺跟陳毅再打.. 話說陳毅真屌.. 居然考上竹中(!) [新竹男生第一志願]

李明諺 > 竹北高中 [新竹第三還第四志願吧]

整個就冏掉了 ,, 怎麼每個人都那麼猛阿= =...

唉唷喂呀.. 之後 ,, 又不知道要幹麻 , 然後我們就跑到站前廣場

去發呆+聊天 , 聊了聊 , 揪到處跑 , 然後和李明諺、大舌頭

坐火車回竹北=”= 因為沒公車了 !! HAHA 好好笑 XD”

之後回到竹北 , 揪在想要怎麼回去 ,, 嘖嘖

然後我揪說 , 用走的阿 XD” (正常走路走到他們家要一個小時)

HAHA 結果我和大舌頭、李明諺、另一個人揪開始走了

李明諺四處找人載他回家.. 但是我還大舌頭一樣慢慢的走@ˇ@

然後李明諺終於找到人啦 , 他揪先走了

剩我和大舌頭、另一個人在走 ..

結果 , 另一個人的家到了 (我不認識他 , )

之後揪剩下我和大舌頭啦 >ˇ<

結果我們走很快欸 , 途中我肚子餓了.. 嘻嘻..

買大腸麵線吃阿.. 嘿嘿 , 邊走邊吃噢 ! 這要技巧的= =

之後揪走阿走阿走 , 一邊走一邊聊天 , 感覺還不賴

HAHA 至少不會覺得有什麼累 , 大概是因為一直聊天吧

聊什麼 ? 我都忘了 , 不過大概是國小的事情吧 ,, 能聊的也只有這個啦==.

之後走到籃萱家附近.. 李明諺揪騎腳踏車來接我啦 ,

結果發現我們才走 2X分鐘揪到了 , 真是神速= =” ..

然後到了李明諺家 ,開始玩電腦 , 吃東西 ~~

HAHA 在他家住我應該會胖吧.. 因為好多東西可以吃噢=ˇ=

他姐人也不錯.. 摁 , 兩個都不錯 , 對人蠻好的 XD”

我一直在那看影片 , 第一:不能說的秘密 , 阿呃 不知道該怎麼說

大概是因為我有點看不懂吧 .. HAHA 所以根本沒有感動到阿= =

看不懂ㄚ~”~ ..

然後第二: 戀空.. 這個揪不錯看了..

總之蠻感人的 , 那個男主角跟我一開始想的完全不同 ,

雖然中間我揪大概知道結局了 , 不過跟我一開始想像的男主角個性不同欸 XD”

不錯看啦 !!

後來我沒片子想要看了 , 原本想要看A片 , 但是想想算了=ˇ=

HAHA 之後勒 , 揪繼續玩電腦 , 玩到一點半 ..

然後 , 揪跑去睡覺 , 因為李明諺想睡了XD”

然後揪上床睡覺啦 , 我們揪開始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 嘖嘖 , 一個小時左右欸

聊到兩點半左右我才睡著=ˇ= ..

嘻嘻 ,

隔天早上 , 九點多起床 , 然後又跑去電腦那邊 ..

李明諺他姐在煮水餃給我們吃 =3=.. 嘻嘻 ..

然後吃完水餃 , 再玩一下電腦..

我揪想說跑去豐田打籃球也好 XD” ..

之後揪Call 大舌頭 , 叫他一起出來 !!

結果一開始還說不要 , 後來還是來了

原因是 : 不想看到他妹妹= =.. 兩個吵架吵很兇欸 xD”

然後揪跑去豐田國小玩 .. 玩玩玩 .. 之後太無聊了

回憶國小.. 開始逛校園 ,, 逛阿逛阿逛 , 逛到了水池旁邊 ..
PIC: 我在抓蚯蚓

然後看到水池裡面有魚阿..

剛好地上又有蚯蚓 XD”

揪想來抓魚欸 >3< .. 不過那隻蚯蚓

我都還沒弄到她 , 他揪一直掙扎 , 而掉入水池中溺死了= =

PIC : 這是我想要拿盆栽的盒子抓魚- -

PIC: 這是被我抓起來拍照的蝌蚪 XD” 一撈揪十幾隻=ˇ=..

我還在那邊抓蝌蚪來看阿 , HAHA

之後不知道要幹麻 , 又到處跑 ~~

反正最後一直在跟大舌頭玩 .. 還互相潑水

嘖嘖 , 她太笨了 , 一直被我潑= =..

我還一直把它抓去撞牆壁 ` HAHA

還搔她養 , 嘖嘖 她還反擊欸 ~”~

然後揪度過了兩個多小時 ..

原本想要騎腳踏車去竹北的 , 結果大舌頭太懶了

不想去 ` 所以我揪跑去李明諺家啦 ~~

之後揪我爸在我去南投 ..........

已下全部省略 ~~~

上一篇:* 錢櫃很貴

下一篇:* 德霖盃

嘎 嘎 奶 2008-04-08 13:52:35

c c


  嗯嗯。。。。。  



       ㄆㄆ



         無言哩

版主回應
C啥咪 , 看到照片中的女孩才來留言的嗎 XD&quot

HAHA ,
2008-04-08 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