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48:05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考試(一)

噢 , 今天考試 , 很無言

明明就是最簡單的兩科 ..

我卻寫的好累 , 因為好難 ?

HA 英會 , 最白目 ˊˋ ..

那個一口氣 ,我全部沒背 (25分) 希望能多少猜中幾分 ..

其他的我都會 , 阿呃 ,, 無言到了

之後英文課 , 自習 , 哇操ˇ

老師真的很機歪欸 .. 馬的 , 別人趴著睡覺都只是被警告不要趴著睡

好ㄚ, 不趴著睡 , 我靠牆睡 , 他馬的 , 連警告都沒警告我

揪直接叫我站起來 , 靠 , 好啦 , 趴著睡都不用站

靠牆睡的就要站啊 , 馬的 , 對我有偏見 , 靠

機歪個什麼勁阿 .. 每天都大姨媽來一樣 , 動不動就脾氣暴躁

體育 , 有一些題目老師沒講到 , 只能用猜的 , HA 無言逆 ˋˊ"

最後那一題 , 初那個什麼爛數字阿.. 我算有夠久的

齁齁, 真是累 ,

之後化學課 ` 一直在玩 , HA 白目旋轉跟猴子

一直欺負我 , 我說我要看書, 還不讓我看 , 一直打我= =

媽阿 , 怎麼有人那麼白目阿 XD" ..

之後 , 下午` 打籃球 , HAHA 用排球跟阿哲打籃球

HA 很好笑 , 欺負他= = 被我電爽的

當然 , 她腳有問題麻 ~"~.. 之後我揪跑去玩排球 ,

HAHA 反正就是到處玩 , 下課 ,

結束收工 , 之後的課都很無聊 , 煩 、悶ˋˇˊ

不知道為啥 , 莫名的心情不是很好@ˇ@

但是又有一點開心 .. 但是心裡都總覺得悶悶的 !!

怪欸 ˊˋ

上一篇:* 臭腳丫

下一篇:* 考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