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3:49:18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六日遊,累死人

星期六 , 一早 , 起床啦  !

然後 , 跑去洗澡弄阿弄 , 然後再找撈ㄉㄨㄚ跟良、修、MOMO

會合 , 之後 ,, 搭車到西門町 ..

再轉捷運到台電大樓 @ˇ@ ..

之後咧..終於到了台電大樓 ,

AP跟曉六 就帶我們跑去金華國中啦 !

這次主要的目的地 ,, 嘖嘖 但是 ..

去到那沒多久 , 修、撈ㄉㄨㄚ揪抽菸=3=

結果勒 ` 被便衣ㄚ條抓..

超跩的欸 , 講話有夠嗆的 , 現在的ㄚ條都那麼跩

仗著自己是ㄚ條就那樣這樣的 ,, 嘖嘖 ..

後來被趕出了那間學校 ,, 阿條趕的.. 我無言

笑死人了 , 誰出門去玩會無緣無故帶證件阿

說啥小證件不是帶來給你供神明的.. 誰知道出去玩會給你抓喔

怯怯 ..

之後跟一個叫吳念的人 一起去了撞球館 ,,

打撞球打到三點多 , 我們又跑去景美的好樂迪

嘖嘖 , 到那認識更多人 !

人都不錯 ^^" 尤其小煙 人很好 ^口^"

之後我們就再那邊一直唱歌唱到十一點半..

嘖嘖 , 玩的超開心的 , 唱了那麼久 ,

猜猜我們花多少 , 不多不多 , 一人三百.^^

找不到比這更便宜的吧 xD" .. 好像是靠關係吧 ! HAHA

之後我們就搭捷運到新埔 , 找三哥"愷里" 不會打他的名字

然後 , 揪在他家睡覺啦 , 整個超累的..

一早起床 , 揪拉肚子 , 哇咧 ,,>3<

會不會是喝酒喝太多ㄚ = =... 嘖嘖

但是我也沒喝多少阿 , 才幾杯而已 , 換算起來頂多幾瓶"

結果 , 小修說要燙頭髮 , 齁齁

很不害羞噢 =口= 那麼晚起床 , 還給我燙頭髮

要燙頭髮也不會早點起來 , 真是的 !

結果我們又遲到了 @@ ..

到了兩點多才到小巨蛋 ,, HAHA 坐計程車 小修付錢,誰叫他拖時間

嘖嘖 , 之後進去黑色勢力(PUB) 我、良根本沒啥在跳舞

因為太累了 , 只想休息 , 但是撈ㄉㄨㄚ、修 ,

貼妹貼的很爽 ,, HAHA 撈ㄉㄨㄚ說很爽 , 貼到兩個=ˇ=

齁齁 !! 之後他們揪先跑了 ,, 感覺很差欸 !

丟下兄弟揪跑 , 嘖嘖 !!

之後我原本也想直接回家啦 ! 因為真的很累

後來曉六生氣了.. 嘖嘖 , 說他等我們那麼久

結果馬上就要回家 , 那我揪想說 , 好吧 ˊˇˋ’’

又陪他們逛西門町 ,, 呼呼 ..

逛到十一點吧 , 才又準備回家

整個累垮了 ,, 回家之後我爸生氣嚕

說以後不准亂跑 , 假日也只准出去到十點 , 不準隨便住別人家

對我來說這就是半禁足咩=3=..

HAHA 不過也算了 , 我得乖一點 , 這是應該的 !

之後我揪累垮了 , 睡死!!

上一篇:* 又是西門町

下一篇:* 錢櫃很貴

Hideaki ♂ Sorachi 2008-03-19 07:26:52

靠關係 ? 什麼關係那麼好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關係 , HAHA

是好關係揪好 !
2008-03-19 21: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