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0:35:10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資訊考

噢 , 最近大家都很忙 , 好多事情要忙噢

今天的資訊檢定考 , 大家努力很久欸= =

結果還是一堆人沒過 , 阿 ˊˋ 真可惜

接下來還要忙下禮拜的 考試 ,

再來就是期末考 ... 噢.. 忙死了 ” 雖然跟我不相干= =+

=-=-=-=-=-=-=-=-=-=-=-=-=-=-=-==-=-=-=-=-=-=-=-=-=-=-=-=-=-=-=

這兩天 , 大家在練習資訊檢定考 ,,

摁 , 就在昨天 ˇ

一堆人去嘎奶那 , 另一批人則是到老大家=ˇ=

一開始 , 我們一堆人把 九、十節請掉了

之後 , 去老大家的人 , 在全家那邊等蔡政宏= =

結果 , 等了一個小時吧 ? 好像有 ,

整個就是很久很久 ` 等完之後

又要走路到老大家=ˇ=

他們的走路速度更是慢到 OOXX= =

所以走了好久˙ ˙”

之後到老大家 , 我進去 ,

就看到小修在工作=ˇ =

走過去之後 ,,, 老大他哥 , 突然叫我幫她裝 ((就是工作

結果才說 「要怎麼裝?」

她哥突然大叫=口= 「叫你裝揪裝 ,問那麼多」 (((用台語說= =

害我嚇到咧= =+ ..

之後揪弄一弄 , 很快就弄完了 , ((( 因為阿良也被叫去弄 XD

之後上樓 , 看阿蔡、阿霓在練習題目 @@

我再跟老大的姪女玩 , 一開始 ˇ

那兩個小孩子很欠打 ((我只能這樣形容

之後之後 , 過了不久 ` 相處有稍微好了一點

而且也比較聽話了= =

後來MOMO 突然來了 ,

那兩個小孩子都不太理MOMO=ˇ=

超好笑的=ˇ= .. 小的那個姪女

一直要我揹他 , 我叫她給MOMO揹

他揪哭給我看= =”

後來後來 , 揪 ,,, 一直玩吧 ,

到了九點多 ` 阿霓、阿蔡、阿寶就走了 @@”

剩我跟阿良、MOMO在老大家 ˇ

之後 我們就再玩電腦=口=

想說還有一個晚上的時間可以交老大 ,

所以揪先玩電腦=ˇ= ..

之後 , MOMO揪先走了 ((忘了誰載他走..@@

然後我們才開始交老大怎麼做 , 題目 `

老大基本上都會 , 所以教的很快..

好像 , 一點多教完吧?

之後又一直一直繼續玩 ,

玩到了三點 , 我們才開始躺著= =

躺著的時候一直玩 ,

反正就是很白痴= =

後來宛早上打給老大 , 都沒聽到手機的聲音

睡死了阿.. 之後是被老大的賭神鈴聲吵醒的= =

後來我揪先洗澡嚕 , 洗完之後 , 把阿良跟老大叫起來

換老大去洗澡 , 老大洗完再換阿良 =ˇ=

之後揪和老大一起到學校

到了學校一堆人在全家旁邊集合 ,

後來我揪往班長家的路上走 =ˇ=

走一走打給宛 , 問他在哪 , 她說他在龍科大= =

齁齁 , 然後我又折返回去 , 找他們ˇ

之後揪大家一起走上光啟坡

到了文化走廊時 , 吳志賢就在靠腰了= =

明明揪沒遲到 , 我不知道他在靠杯什麼意思的ˇ

奇怪勒 , 很準時阿 , 40左右到阿

靠杯沙小毀的噢= =”

白目 ,

之後進去考試 , 除了選擇題以外

其他應該都還好 @@”

希望大家的分數都能通過啦 >口<”

後來就在討論要去哪裡哪裡之類的吧ˇ

到最後去蕭郎打工地點 : 我家牛排

我揪先叫老大載我回家 ((拿錢= =

拿完錢之後 , 又跑去老大家 ,

之後弄好久 , 才出門 =ˇ=

出門之後 ,, 到了迴龍派出所那邊ˇ

遇到阿條 , 結果繞路 ,

繞了很久 , 十分鐘吧= =

又繞回原點 ,, 無言 ||

結果繞到那邊還是看到阿條= =

我們三貼 , 又沒戴安全帽= =

阿條一直看我們 , 不過還好沒抓我們=ˇ=

最後到了我家牛排 , 宛、丸、粉、沒、OD 他們好像也剛到不久

因為點的東西還沒上 ,

之後我們就開始吃 , 喝 , 玩

摁 !! 結束了一個愉快的午餐時間 XDD”







在此祝賀 Od   明天 ! 生日快樂內 ﹋


沒人跟我說阿Kˇ 那好吧 , 在這在次祝賀阿K ?


啊 K什麼時候生日=口=???
如:] 2008-01-06 14:19:44

你夠了喔!!

當然是要一樣才屌啊=))

版主回應
噢 , 真的有緣 XDD&quot

真是的>ˇ<
2008-01-06 23:20:41
2008-01-05 22:55:19

祝賀 Od   ?

你忽略ㄚK了= =

版主回應
我知道阿K最近生日 , 但是不知道是哪天 =口=?

是明天噢 ? 跟OD一樣 這樣屌 ?= =
2008-01-06 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