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29:27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煮菜

齁 , 最近一直在學煮菜呢 !!

以後不怕餓死又可以照顧老婆 >///<

哈哈ㄏ .. 開心啦

我最近技術有上升噢 !!

把油用均勻的技術、拿鍋鏟的技術、 等等的 ..

都上升啦 !! 整個就是棒 XD”

今天還在學弄滷肉 @ˇ@

聽說我爸弄的滷肉就是超好吃 ~口~

肥肉也很好吃 , 哈哈 ..

今天 , 很無聊 ˊˋ..

假日 , 好無聊 , 在家不能看到妳...

唉呀 ~~~ 煩內 ..

我也要女朋友啦 !! 齁 ˊˋ”

當然 , 我還不至於飢不擇食XD”

ㄏ哈哈..

好想好想妳 >ˇ<.. 聊天卻總是沒有話題 ..

煩腦 > < 身邊又那麼多學長 ,

噢 , 而我跟你的距離也是好遠 ,

媽阿 !! 這場勝負我真沒把握內 ...

好啦 , 我從來就對自己沒把握過 ..

呵 .. 這種事情 , 我不內行 ~”~

唉呀 ..把妹就是要三心二意,細心,用心,貼心;誠意,,,最後當然還要看天意囉﹋

二心 一意 , 都有啦 !! 揪差天意

貼心呢 ? 你卻看不到 .. 哈哈 畢竟不同班嗎ˊˋ

所以說我討厭虧別班的原因就是這樣 ,

我的好我的壞 , 你都看不到 .. XD”

哈哈 ...

我的好 ? .. 好在哪阿 ? ... 哀

誰來為我解答... 煩 **************

我也要女朋友:))))))))))

孤單很難受 :(((((((((


----------------
每日一文囉ˇˇ



每次想呼喊你的名字 想告訴你心中的話
可是我卻不敢 只能默默看著你離去
看著你的背影 好心痛 好痛苦
如何將你留下 如何讓你愛我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該如何是好 誰能夠告訴我
告訴我如何讓你愛上我


告訴我 , 如何? 讓妳愛上我..

哀~”~

上一篇:* 猶豫

下一篇:* 兩天[?]

阿不思 2009-01-15 14:41:48

雖然不知道小&quot煮&quot婦們住在哪?還是希望可以推薦這個地方,
慰勞辛苦的家庭”煮”婦,我去一般的傳統市場,地上充滿處理不當的髒水,
空氣充滿惡臭味,空間窄小悶熱,如果還帶著我的姪女根本充滿了危險,及細菌!我很愛做菜但是真的很怕去菜市場,所以我都去超級市場,但他真的比較貴!但我家附近要開一個歐美式的傳統市場ㄟ~^^他們在一棟大樓裡規劃成不同區,燈光充足,還有停車場及公共廁所,我收到傳單說3/1號就要開始試賣了~!好多商品都舉辦1元特賣喔~(例如雞蛋或柳丁一顆一塊。。。等)!
希望這個資訊可以分享給”煮”婦們~不是’煮’婦也可以去裡面吃東西!


祝福你 牛年行大運 錢財滾滾來

板橋市重慶路247號1樓TEL: 02-2956-0618
美秀傳統市場http://www.mihomark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