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0:02:38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剪毛啦

PIC:剪毛了 ..

今天一早 , 第一次起來 六點多=口=+

就繼續睡了 (?) .. 睡到 一點多啦

我爸就跟我說 , 阿你今天不是有事要做

我說 , 對阿 剪頭髮 。

我爸叫我趕快弄一弄出去剪一剪 順便買午餐吃 。

然後我就去洗頭髮了 @口@"

洗完之後就出門啦 , 去 剪毛 ..

一開始那邊的人都沒空 ~口~..

我揪一直看髮型的書.. 看到一個 ,@0@..

不過我覺得太長 .. 應該不合格 .. 想想算了ˇ

就是跟我現在差不多阿 , 只是沒有遮眼睛 ..

怎麼說咧? 就是有點像丁小雨的Feel .. M字型劉海

之後 , 換我剪毛了 @@ 不是我之前幫我剪的那個人XD..

我揪跟她說 , 我不知道要剪什麼樣子欸..

之後揪講阿講 , 揪覺得剪成現在這個樣子啦.XD

開始要抓頭髮了 , 然後回家 。

買了個燴飯吃 .. >//<

一下就用掉四百多了=口=+ 剪髮三百.. 燴飯65*2..

然後 , 我爸看到我抓頭髮... 居然沒反應@口@

我還以為他會有反應勒 , 哇咧= =..

真是的 , 然後 .. 吃完飯

玩電腦 , 結果 , 還不錯嗎 ..

宛說好看XD 丸也說好看.. 哈 , 嗨爆了@0@..

只是我覺得前面劉海我很不習慣而已ˊˇˋ

之後 , 跑去看電視 ..

看大魔競... 就是在表演魔術那個啦 。

摁 , 看完之後 , 回來 , 看到泡泡不開心的狀態

揪聊了一下 , 然後有打電話欸 XD

哈 , 聽說我很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 。

摁 , 聽的出來 , 心情不好>口<"

那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而且他心情還越來越不好 , 買尬的 !!
所以我就弄了一張這個東西出來 , 哀

簡陋請見怪囉 .. 妳要開心逆ˊˋ"

妳不開心 , 也會有人不開心的 XD

當然 , 很多人 @@..

----------------------------

每日一文 , !!


原來不快樂不能假裝
原來過去也只能夠原諒
多想把回憶當作穿髒的白襯衫
洗乾淨讓時間的風輕輕晾乾

原來轉眼和永遠一樣
原來沉默不等於遺忘
就算已經交給你的愛不會回來
我們能把它藏在什麼地方

原來想念是不能隱瞞
原來悲傷也只能自己擔
離開愛的日子又過了一大段
春天依舊還是跟我無關

一直把你的笑容藏在我心房
一直把窗開向你會回來的方向
一直把等待當作明天的力量
只怕一覺醒來已白髮蒼蒼

上一篇:* 揪當答案是壞

下一篇:* 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