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0:54:19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二次段考-(1)

齁 , 今天是第二次段考第 一天吧?

我睡到六點半才起床欸= = 真扯 ,

昨天八點多就睡了說..

之後就弄一弄跟陳冠宇會合就到學校拉..

話說到了之後我們就在聊天啦 ﹋

然後都沒看書 >ˇ< ((我說我 ..

有看一下下吧? 應該 = =

第一節 , 國文 , 默寫 ... 只有一個空白=口=

其他的 .. 靠運氣XD .. 選擇那些好難= =”

再來公民 , 分數應該85有吧 !! 阿災 ˊˋ

公民的監考老師蠻正的 .. 只是都不愛笑= =

看起來就一副臭臉 ~”~

然後國防 , 聽說是非只有五題是圈 .. 可是我圈了十多題欸= =

馬尬的 , 死定了 !! .....

再來 , 英文 , 一路猜到底 , 真的是很佩服我 = =..

我們那區都差不多啦 XD

回家之後 , 跟泡泡聊天 >ˇ<

然後 , 就出門了 @@”

之後 , 沒什麼介紹 , 我揪是狂玩魔獸啦- -||

摁 。 結束*

聽說最近一堆人找我影印報告 , 我的墨水 ? 噢 ... 馬尬的


--------------------

每日一文 ,


你喜歡雨天!? 還是討厭雨天!?
你的心情會隨著天氣變化而有所改變!?
昨夜被突如其來的雷聲嚇醒!!大雨傾盆而下..
整個早上情緒因此而低落..
我討厭雨天..又悶又濕黏的雨天..
它讓我感覺好像是上天在幫我宣洩我流不出來的淚..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脆弱..我也不想再哭了..
該走的就讓他隨風散去......
這該死的雨天什麼時候才能放晴!?
你喜歡雨天!? 還是晴天!?

上一篇:* 累欸

下一篇:* 爛

梨渦女人" 2007-11-30 20:21:52

怎感覺都在瞎猜
haha:D

版主回應
摁阿= = 一堆用猜的.. 這次超混的欸

國文居然猜錯一堆 才 > 43分= =
英文還OK , 猜到64分 ..

目前還有歷史物理也是用猜的..

公民真的被我說中了XD 85..

整個成績就是爛到爆ˊ口ˋ
2007-11-30 21: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