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9:53:31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衝人氣

噢 , 今天很早起床 。

因為 昨天很早睡 XD

一早起來 , 看到了驚人的成績 ..

摁 ,從四萬多 變到 五萬八=口= ..

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呢 >口<"

之後想說把它弄到十萬 .. 就繼續掛著上學去了 XDD

第一二節 , 沒啥好玩的 XDD 總之也沒啥聽課 ..

應該說 , 根本沒聽課吧 ..!

第三節 , 數學課欸 。 討厭的數學課= ="

摁 .. 換了位置 , 齁 !! 超衰的欸 !!被換到最中間的第一個= =

老師就站在我面前 ,, 雖然如此 , 但是我還是小睡了一下= =

屌吧 。 撲哈哈 .. 我後面 , 是個還算可愛的女生 。

後面的右邊 , 是馬賽克 XDD ((我和阿寶的代稱 !

到了下午英文課 , 噎 .. 我最愛的課= =..

英文課 , 張家豪拿來當 數學課

     我拿來當 摺紙課、傳紙條

     阿菜則是拿來當 睡覺課。

     阿寶則是 聊天課。

殊不知我們的英文課多爽..XDD 大家都做自己的事= =..

沒啥在聽課 , 反正不教..文法 背單字而已..

我最內行的就是背單字背課文那些啦.. 所以難不倒我= =..

第一節數學課, 我還是做原本的位置 。

之後打掃 , 噎? 宛被換到擦窗戶.. 摁

看他笨手笨腳的 , 所以我就跑去幫她擦了一下..

手好酸欸=ˇ= 擦完之後 , 也幫丸子擦了一下下 。

噢 , 擦窗戶真的很累 XD 尤其現在溼氣那麼重 ..

窗戶都很髒= =.. 真是辛苦你們咧 !!

剛好也可以減肥 , 哈 .. XD

之後之後 , 數學課 。 我又被換位置了 。 很爽欸..

被換到最後一排最後一個 , 噢噎 !! 睡覺天堂 ..

一開始還裝乖 稱一下 。 後來揪撐不住了= =..

之後就狂睡 , 睡到下課 , 整個就是很累= =

上數學課就是會有莫名奇妙的疲憊感 ..XD

之後英文課 , 又是個好課 XD..

一樣 聊天,摺紙,寫信 。 ..

嘻 , 到了一天的結束 ..

摁 , 人氣已經衝到 8萬9了 。 嘻嘻 !! 衝了兩倍呢 ..

噢 , 黑皮ㄉㄟˋ!

上一篇:* [補]昨天

下一篇:* 無聊的欸

♥ 宛宛:P 2007-11-10 20:11:27

齁* 謝謝你幫我衝人數


可是 總是有點 不真實 (ㄏ哈)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 所以我把自己的衝到十萬 , 就停了
接下來開始累積真正人數 >//<
2007-11-10 20:19:57
" ܤ 昭昭 。 2007-11-06 14:36:49

你們英文課這麼幸福喔

我也要去你們班啦

上英文真的超想睡的。。。

版主回應
齁齁,你才知道 ..
我覺得二班都比較好 ..
像數學課也是 .. 二班好像比較輕鬆 ..
英文課二班也超輕鬆 。 噢 !!
想睡覺就睡覺 , 想聊天就狂聊天啦 。 爽= =
2007-11-06 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