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1:19:51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樂

齁 , 今天過的  還算不錯噢﹋

一早 , 公民課 沒在上‥ㄜ 聊天阿..

之後美術課 出去寫生 , 齁齁

我一下就畫完了 。 當然作品也很爛。

但是還能看啦 ﹋ 之後一節課都在閒晃.. 跟阿良聊一些有的沒的..

嘿嘿=口= .. 下午 。 先換位置 ..

以名次來排位置 , 第一次這樣 。

不過還不錯噢 ~~ 我旁邊是 豪 ..

附近的人也都還OK .. 摁

後來後來,

看一個影片較啥畢業生的

蠻好笑的 , 不過看到一半揪 喀片 .. 氣死人欸

都沒看完 , 兩次看影片都這樣 , 搞屁噢 ! 爛欸- -..

宛自習 , 吳志賢管的 , 但是阿良看到沒位置 。

又叫我和阿寶陪她一起翹掉了.. 之後我們一直閒晃 ..

沒去司令台了 , 因為 有嘎抓!! 太髒了..

後來 揪跟呆妖一直講電話.. 阿良跟阿寶也一直耍白痴"

也有跟呆妖講電話欸 .. 呵呵 。

他們說妖的聲音很可愛? 我覺得還OK的啦 ﹋

妖也說他們兩個很搗蛋欸 .. 呵呵 。

照理來說,今天過的還不錯噢 ..

但是 ...

哀 , 已經邁入第二個禮拜了 。 妳知道嗎? ..

噢, 阿菜 , 我好煩=ˇ=

上一篇:* 嗆聲

下一篇:* 特別的一天

菜xx~ 2007-10-27 00:34:06

那~~~怎麼不試試&quot妖&quot

或許她就是個轉機 妳痛苦這一陣子就是會了她咧~耶~
嗯~我今天很high~~學姊跑來門口等我跟我說掰掰耶>&quot<~開心開心

版主回應
妖 , 呵 。 該說現實朋友嗎?
不是吧 >口<&quot 沒見過面欸 。 哀哀
網路的呢 .. 怕了 !
哈 .. 所以 要再看看~
但 , 我會在看看的啦 !﹋
有爽噢 , 呵呵 .. ﹋
2007-10-27 13: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