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1:22:17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生氣時

生氣時的我 .. 令人討厭..
生氣時的我 .. 令人退避三舍 ..
生氣時的我 .. 自己都討厭 ..
生氣時的我 .. 不溫柔 ..
生氣時的我 .. 不可愛 ..
生氣時的我 .. 超討厭 ..
生氣時的我 .. 不像我 ..
生氣時的我 .. 會發瘋 ..
生氣時的我 .. 需要學會不生氣 ..
生氣時的我 .. 自己很難控制 ..
生氣時的我 .. 需要有人安撫我 ..
生氣時的我 .. 希望生氣的點能消失..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 .. 呵 ..
明天 我會努力恢復正常 .. 希望如此^^..

上一篇:* 糟糕的早晨

下一篇:* 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