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1:10:02★〞君君〞★

我會快樂的~

最近...
我常常會自己在那邊亂想亂想的
但是,明明就沒有的事情
卻讓我的很傷心很傷心
...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只知道我快樂不起來
我只知道我傷心的很
我只知道我有流不完的眼淚

不過
我相信這一切會變的
~~~
我會變回以前的那個我
我會變回以前的那個瘋子的我
我會變回以前的那個快樂的我
我會變回以前的那個沒有煩惱的我 .....[ 雖然以前就很多煩惱了 ]
哈!~~
總之, 謝謝你們哦
因為有你們的安慰
我總是能快樂一點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好高興我能認識到你們
好高興哦!~~~~~~~~~~~

雖然,
我沒有辦法說出我到底為什麼...
但是,我會用我自己的力量
快樂一點的!
這是我相信我做得到的!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看到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