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45:02〝幸福〞ing

屬於窩棉ㄉ"愛"



我知道我很愛我家的寶貝~那寶貝呢???

我的frined也跟我家貝寶貝談的來

但是我某些人就是看到我家寶貝就跑!!


其實我家的寶貝沒有妳想像中的恐怖

只要不要做的太過份~!!或是說~~跟誇張~~!

什麼都好說~但是你只要碰到他的禁地~!

事情似乎就沒有那麼簡單了!!
麻吉棉:

對窩家寶貝不用太過於ㄉ害怕ˇ

不要因為窩跟窩家寶貝在一起ˇ

就不感約窩出去完押阿

窩一樣可以出去完

窩依然是窩ˇ

但現在只是多一ㄍ人管窩ˇ

多一ㄍ人關心窩ˇ

多一ㄍ人來愛窩霸惹ˇ

不然窩根本就沒有改變押ˇ

你棉董嗎??

如果願意ㄉ話ˇ

你棉有問題依然可以問他押ˇ

如果ㄆ好意思問ㄉ話ˇ

你棉可以問窩ˇ

窩在幫你棉問押*

ㄊ不只是窩家寶貝ˇ

窩希望ˇㄊ可以和你棉打成一片ˇ

窩ㄆ希望說ˇ

窩家寶貝ˇ和你棉有隔閡ˇ

相對ㄉˇ窩ㄝ希望ˇ窩棉可以一起出去押ˇ

對巴ˇ

上一篇:左右為難

下一篇:正是”試用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