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3:05:00〝幸福〞ing

最近我對你滴愛...

一直在這裡

寄了封信給你 是幾張照片和幾篇日記
想要告訴你 最近的日子 忙碌卻很開心
不管在哪裡 我說過要把心留在這裡
留著陪你 就算有一些些距離 我會努力
不會忘記 曾經答應你 要一起完成的事情
就算時間並不允許 一聲good night 也能代表
簡單的心意 告訴你我沒有忘記 一直在這裡
等著你和我一起 you and i 我這裡下著雨
而你那裡是否好天氣 記得去年雨季 我們相遇
卻又面對分離 說好沒關係 下定決心
我們會等下去 不會放棄 就算有一些些距離
我會努力 不會忘記 曾經答應你 要一起完成的事情
就算時間並不允許 一通簡訓 也能傳達 在意的心情
告訴你我沒有忘記 一直在這裡
等著你要和我一起 一直在這裡 you and i


兩個人

哭也無聲
委屈也是自己撐
就算哭紅了眼 沒人心疼
我不想我們之間 又多出了 一個人
增添了我們的傷痕
我們的愛 能容納多少人
有多少事 能容陬o生
愛的路程 總有曲折
不說是因為信任
如果說 愛只能有兩個人
他的愛讓你失去平衡
在你心中 最多一人
其實你已選擇 對我殘忍


實不相瞞

愛 就當是說著玩 這麼一來你再也不用不著心煩
人慢慢就會習慣 會從心酸變成今天的釋然 圓滿
這期待很簡單 但對你來說 這要求太野蠻 嘿不用還
不用那麼極端 給你的一切 從沒要回的打算
實不相瞞 沒必要談既然我們 想愛都那麼難
說再多 路不會平坦 實不相瞞 我不會攔
既然認真對你是那麼難 走吧 想怎樣我不管
反正想挽回 也已經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