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9:39:13〝幸福〞ing

永遠記住的一句話

我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對你說...

可是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為什麼???

我們兩個會變成這樣勒??

我不想失去你...

因為我只知道我現活的目的是因為你...

因為你...

我才能勇敢得的活下去...

除了你..

已經沒有任何的動力讓我活下去了...

也是因為你....

我選擇好好讀書...

因為你...

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我只想好好讀完這一年的國三...

讀完以後再怎樣在說吧!!

因為我現在沒辦法很自由...

可是你....

卻是一隻自由的小鳥...

因為你....

我已經學會了安分...

因為你...

我知道我該怎麼樣對待我自己以及身邊的朋友

從你身上我學到了許許多多...

也因為這樣讓我有活下去得勇氣...

我永遠記得一句話...

〝你不行翹家〞

這句話也是你說的...

所以我決定聽你得話我不在叛逆...

而你勒???

會好好得嗎???

會好好得對待我嗎???

我們會有結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