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6:07:14〝幸福〞ing

....始終...

我的手機依然靜靜的躺在那裡...

我的手幾依然不曾因為你而響...

我的手機不曾在因為你而忙碌...

我的手機依然不曾在收到你的訊...

少了你的日子...變的好無聊唷...

少了你的陪伴...變的好孤單唷...

少了你的保護...變的好沒有安全感唷....

少了你的呵護...變的好恐怖唷....

我始終就是要依賴著你....

誰叫你爸媽??

誰叫你要偷走一顆你不該偷走的心勒???

一切都是你自己造的虐...

所以你不行怪我...

我始終需要你的陪伴...

因為我不喜歡孤單寂寞的感覺...

不管是誰來陪我我...

我終究還是會桿的孤獨寂寞...

唯讀你....我不會有這種感覺...

你始終不行來開我....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離開我....

我該怎麼辦??!!

所以你...不行離來我

要永遠愛我&呵護著我&保護著我~~

也許有點自私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最在乎的人就是

你~~陳俊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