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8:49:44〝幸福〞ing

曾經....

我曾經....

為你而哭....

我曾經....

為你而笑...

我曾經....

為你高興...

我曾經...

為你難過...

我曾經...

為你傷悲....

我曾經....

為你花大把的鈔票...

難道這會變成我白白的付出嗎??

你曾經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還記得....

我最記得是....

你愛一個人要讓那個人有私人的空間...

也因為你的這句話....

我現在不敢多想&不敢亂想...

因為我知道你需要的是一個會獨立的女生...

而不是每天粘著你&纏著你的女生^^

所以現在每天每小每分每秒....

我時時刻刻都提醒著我自己不要亂想.....

因為你不行對他沒信心...

其他人對他沒信心就算了....

但是唯讀你不行對他沒信心..

也因為醬子我只覺得我自己現在真的好累唷!!

為什麼??

我等著你來回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