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0:03:28Miranda〃

恨透ㄌ ...

今天ㄉ心情更悶ㄌ~ 一踏進教室ㄉ門,整ㄍ就再也笑不出來~
(我什麼事都不想做、不想講話、更不想笑 ...)

總覺ㄉ自己是多餘ㄉ,maybe 沒有我,這群朋友們會更好吧 !!
(這一切都怪我太愛多管閒事ㄌ ...)

管到最後 ... 卻變成自己ㄉ事 !! 到頭來 ... 我什麼都不是 = =+
(事實上,我才是真正ㄉ第三者吧 !! 我是破壞者吧 !!)

要是沒有我ㄉ話 ... 也或許會更好~ 我是團體中ㄉ累贅 ...
(如果我放ㄉ下,這些不甘我ㄉ事ㄉ話 ... 我想我或許是快樂ㄉ吧 !!)

我也相信沒有我ㄉ介入,ㄊ們會更好吧 !!
(而我討厭ㄉ是我自己 ... 這ㄍ醜陋ㄉ自己~)

By Miss 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