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0:03:25Miranda〃

很想睡覺ㄉ一天``~

今天真晚到學校,現在這ㄍ司機開車真ㄉ夠慢ㄉ ...
(最快開才40 !! 雖然遲到不會怎樣,but... 影響到以後可能會提早搭車 !!)

也不曉得什麼原因,很不想講話,很不想上課,整ㄍ很想睡 = =+
(就在上什麼電腦繪圖ㄉ時候,給ㄊ睡著ㄌ ...)

我不是故意睡著ㄉ,而是那ㄍ老師很機車!! 都一直講ㄊㄉ,又不給我們操作!!
(不管是誰都受不了吧 >"< !! so ...不小心給ㄊ睡著ㄌ !!)

現在ㄚ~ 都沒人要跟我搶午餐ㄟ ... 有種空虛ㄉ感覺 !! 因為病毒太多ㄌ !!
(第一級是躺家裡,第二級躺病床,第三級躺棺材,以此類推...)

中午好不容易可以睡覺,卻感覺 ... 一點也沒睡到~
(且 ... 英文老師每次進來都唸一堆咒語,真是夠ㄌ = =++ )

下午看到會計老師<姓鐘ㄉ>ㄉ穿著,真ㄉ嚇ㄌ一大跳 = =+
(都幾歲ㄉ人ㄌ,還穿ㄉ那麼 ... 夢幻吧 !! <只能這樣形容> )

真是我ㄉ天,且 ... ㄊㄉ"ㄟˇ" 還蝴蝶結勒 ...
(怎說呢 ?! ㄜ ... 是ㄍ很會打扮ㄉteacher ~)

but ... 唯一不符ㄉ是 ...『年紀』ok ?!
(很想talk she ... 穿衣服之前,想想自己都幾歲ㄌ ...)

放學又從排ㄌ一次座位,哈" !! 超順利ㄉ ...
(因為ㄚ~ 我排到"ㄌ一ㄚˊ ㄍㄨㄥˇ" ,想必 ... 學妹都嚇到ㄌ吧 !!)

以後呢 ... 最好還是一樣乖 !! 不然 ... 被我罵,我是不會手下留情ㄉ ...
(也很感謝雅惠學姊ㄉ支持 >"< !! )

By Miss 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