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03:25Miranda〃

Q毛記

今天早上睡到六點半才起床,哈哈" 我也是逼不得已ㄉ ...
(誰叫校車6點57分才開,拜託~ 我很委屈ㄟ = =+ )

到學校都7點半ㄌ,且 ... 今天ㄉ司機很好 !! 至少ㄊ很安靜 >"< !!
(至於 ... 車上ㄉ狀態 !! I don’t know 自己好就好啦 ~)

我今天ㄉ精神滿好ㄉ,but ... 四肢扔然無力 = =+
(其實精神也沒多好啦 !! 上會計課就掛ㄌ !!)

因為陪ㄚ文ㄑ評分《只是不想升旗ㄉ理由》so ... 沒ㄑ升旗 !!
(聽說 ... 很多人都有ㄑ升旗ㄟ" !!)

我們班到ㄌ第三排就沒人ㄌ,哈" 真是夠多人ㄉ吧 !!
(也還好老師沒ㄑ,不然又要碎碎念ㄌ !!)

but ... Qㄟㄋ很不爽是吧 !! ㄚ鳳跟我sayㄋ一早就發飆喔~
(真是脾氣有夠好ㄉ啦 !! 好啦 !! 賣生氣 !!)

我不是故意不升旗ㄉ,我是"ㄉ一ㄠ ㄍㄤ" ㄉ ...
(you 就 ... 別放在心上ㄌ !! 下次我一定不會ㄑ升旗ㄉ !!)

一整ㄍ下午都一直ㄉ一ㄤyou,想必 ... you一定很高興吧 !!
(下次我一定把ㄋ搞到哭ㄉ ... ㄋ不要放心好ㄌ >"< !! )

我家ㄉㄚ母要買機車ㄌㄟ ... 真不好~
(我就說那台"光陽安ㄋ騎",真ㄉ超不適合ㄋㄉ ...)

so ... 千萬不要買,you know ?!
(要就買kiwi紫色ㄉ,夠水ㄉ ... 是吧 ?!)

那ㄍ安ㄋ騎夠不適合ㄋㄉ ... 尤其是紅色ㄉ !!
(ㄋ一定不要聽取我ㄉ建議,不然 ... 會很慘 = =+)

以上ㄉ話自己把ㄊ給反過來唄~

By Miss 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