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59:22♀Oo 小隻oO♥

禍不單行

昨天晚上回到家要洗澡
才剛踏進去就跌了個四腳朝天
後腦杓率先著地撞到門檻
痛到我說不出話來
老媽和老妹馬上衝過來
老媽一直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我根本就痛到不能說話
她還怪我問什麼都不回答他
拜託~~~要是講的出話我早就回妳了好不好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老媽說我跌倒超大聲
她還以為我昏倒了
後來我和老爸就去醫院掛急診
照了x光和電腦斷層掃描
還在那裡觀察
3點才回家
本來想說4點要起來看書
沒想到老媽竟然把我的鬧鐘按掉了
她說因為我才睡沒多久而已
唉~~~關心我當然很好
可是害到的是我今天複習考的成績阿~~~~
不過算了啦~以我痛和暈的程度昨天應該也看不下什麼書吧~
今天在學校還差點吐
腦震盪真不蓋的
我最近還真是可以體會很多人的感受阿
我可以體會田壘手斷掉的感覺
還有志群腦震盪的感覺
拜託~~~是要達欣整個都輪一遍嗎?
那我也太慘了吧!

上一篇:戀愛了吧!

下一篇:搬到無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