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0:27:32大高

還點名債2

【 親愛的契約 】



簽約人:佩君
經紀人:詹鴨子



先說好違約金:免錢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好啊XD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好啊XD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盡量啦...哈哈~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盡量啦...哈哈~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好!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哈哈~~這個呢~~遇到開心的事會跟你說的XD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好!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你要跑到台北陪我嗎?XXD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呵呵~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當然~~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好遠= ="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好XD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我不會的啦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我...起笑?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當然嘍~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嘿...好啦...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哈哈~~我知道...陪...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ㄟ...你會想說嗎?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跑到台北陪我?好啊~~ 哈哈哈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恩~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有啊~XXD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是...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 =+點了才有誠意喔..


簽約人:

1。橘

2。副

3。靜

4。維茲

5。芳

6。甜

7。羽

8。糖

9。清哥

10。貝姐


你覺得[01]如何*// 哈哈~默契超好的

你覺得[02]如何*// 很好^////^

你覺得[03]如何*// 我...好像有很多把柄落在他身上

你覺得[04]如何*// 跟靜一起虧我= =超過分的~~~

你覺得[05]如何*// 哈哈哈~~活動長耶~開玩笑!

你覺得[06]如何*// 有人說我們像姐妹XD

你覺得[07]如何*// 熱情~~XD 笑很可愛

你覺得[08]如何*// 哈哈~~處事還不錯

你覺得[09]如何*// 親切~學習對象XD

你覺得[10]如何*// 無聊聊天的好對象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