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0:34:32大高

今天~~

呵呵~~滿開心的

星期四包裝的時候聽喬瑩說,她跟一汾約今天

就參一咖啦~~~哈哈

 

早上來我家果然迷路~~~

我就說要帶吧...

喬瑩騎腳踏車~我怕怕~~~

去今日買紙,突然想順便弄鑑別

就又回家拿題目

 

回今日時,剛好遇到顗驤和筱涵~呵呵~~

聖約翰啊...考慮考慮~~

 

然後騎腳踏車去一汾家~

3台腳踏車~~~哈哈哈~~~~

好好玩...

包裝的東東載過去...其實都沒動到...

 

我愛苜樹葉!!!!

 

弄完後,一汾要出門了,

然後我就去喬瑩家玩~~

喬瑩被我拉著想鑑別題目~

也多虧他了~~~蹦出20題 呵呵~~

 

開心的一天~~~

上一篇:只是寫起來

下一篇:麻煩 謝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