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0:34:36大高

玩楓谷的後遺症(轉台論)

1.今天跟同學一起撘校車回家‥‥‥

 我同學上車時看到人好多,於是原地跳了一下。
 我:你幹嘛??
 同學:我以為這是楓谷,所以剛剛想換頻‥‥‥


2.午餐時間,值日生把湯桶搬來了。

 班長:大家快來搶唷~~+9鍋蓋還有+10鍋蓋唷
 甲同學:殺~~這是我的!!!!!
 乙同學:不要搶啦!!!!!
 丙同學:有人開吸寶外掛啦!!!!!!!!!!

3.體育課

 老師:今天要測量100公尺!!!
 體育股長:預備~~嗶!~~
 (跑完 第一名10秒多)
 某同學:不算啦!!老師,有人開加速器!!!

4.我跟表弟還有家人搭飛機去日本玩‥‥‥

 表弟:姊,等等會不會遇到大巴呀??好可怕唷~~
 我:笨蛋,我們在船艙裡!!!!!

5.下個禮拜就是畢業旅行了‥‥‥

 老師:以5個人為一組,大家去找組員吧~~
 甲同學:收隊友,限祭司!~~
 乙同學:92暗殺者待組,有經驗。
 丙同學:差一人唷~~限龍騎!!!
 (班上鬧成一團‥‥‥)

6.小強在路上車子拋錨了‥‥‥打手機給小明‥‥‥

 強:快開時空門來救我啦!!!
 明:你不是有回家捲軸??
 強:對吼!!! (小強拿出統一發票)

7.今天上國文課,小忠忘記帶課本‥‥‥

 老師:你怎麼沒帶課本呢??
 小忠:我‥‥‥我被盜了‥‥‥




假如你有以上這幾種狀況,
建議你:
玩楓谷的時間要少點了~~><

上一篇:台客舞教學

下一篇:用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