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9:51:11大高

過年不知道在做甚麼...

除夕 在家           (爺爺家就在樓下= =)

初一  在家part 2 不知不覺的  就放光了整包的仙女棒

初二  回三重       收穫是奢侈的大餐和大支棒棒糖^0^

初三 酷Sam高雄分部上來台北  去了老王的店裡坐了一下午 都快曬成人肉乾了

                        好啦,東西很好吃,老闆超親切  整個超感動~晚上又陪去士林夜市逛

初四 一樣   逛美麗華後  又去老王的店裡坐  觀光客的小朋友很可愛   玩了一些遊戲消磨時間

                         過程有點丟臉  只是後來我累了 先走了   我回家竟然不用花錢

                         美麗華接駁車(中山國中)→捷運接駁車(動物園)  然後走回家

初五 宅?        睡到下午1點多...我真的累了...

初六 整個宅  晚上玩那個 外掛一大堆 一天到晚被盜 的楓谷 

                            等級衝得很慢  我很無聊 所以我從菇保飛去巴洛古 新開一支練